黑眼圈圈好重喔,好巧不巧的是我把眼霜放在新竹沒有帶回來耶。
以前都會很勤來開PS把痘疤黑眼圈肥肉修掉,現在好懶惰都用柔焦來代替XD
但是要把黑眼圈兒通通遮掉我會變成無臉怪!!






前三天吧,和我的智障妹妹一起去看了野球孩子‧特映會
本來是非常得不抱期望打算進去威秀裡吹冷氣睡覺這樣
但是,其實比想像中得好看耶!!
然後最大的收穫是他說:睪丸會一邊高一邊低,不然走路會不穩!!
我阿弟就說:他長大會掉下來,掉不下來就是疝氣!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我怎麼就不知道...。
感謝小姊姊送我們兩張票讓我長知識XD





隔天蠢笨呆一起去看了不能沒有你
原來在高雄市電影院看可以半價半價半價這樣
!!!
然後整場的人好多好多都在哭哭耶
前面那個小姐更是一把一涕一把眼淚的
(  耶 那妳到底在看什麼呢? )

蠢笨呆在一起好開心喔
開心到我們都在黃呆呆的手臂上簽名
這真是值得記念得一刻耶
黃易凝你好榮幸可以得到我們的簽名好棒好棒
妳是藍天使,快去做在情侶的對面嘛



沒有藍天使的圖用藍大象代替一下


然後我剛剛突然想到
我蠢笨呆之旅還沒寫完耶
XDD





接下來這幾天都在跟我妹在外遊蕩
然後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丹丹漢堡

聽說明天還要繼續去遊蕩
OHYA

然後我真的有認真的說
我下禮拜一要去考駕照!!
不是明天是下禮拜唷
^^



我要去剪頭髮
再見了,亂七八糟的捲頭髮



喔,我想好了星期六可以去吃瑞豐夜市
然後來高雄的行程是陪我去逛街買衣服
天哪 我真是一位盡責的地陪小姐
!!!



[ 開學目標:48  ]
在家不吃消夜應該可以吧 ㄎㄎ
我都有任命得天天仰臥起坐和腳踏車耶
(雖然都偷懶一下下就結束 可是高雄很熱我有流汗)
另外
我有預感這次月經來肚子會很痛
他現在就在痛也不知道痛個屁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