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林孑蠅好醜,所以我要把她擺在第一張,誰叫她讓我去幫它刷馬桶,而且還是破掉的馬桶。





這次早餐吃的不是乾麵和湯麵,是什麼包,水煎包。

 然後請大家記得今日最高分是我和邱易朋 !!
然後不會忘記郁偉哥說他要唱阿雅的紅豆
然後還有燕玲可怕的say goodbye



馬桶都要溢出來了
所以網誌就只有寫到這裡 
哈哈哈


我好愛去晨唱阿
健康又便宜
夜唱不是我們這種老古頭在做的事











And

我好開心







有時候不是不想講,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畢竟我是閉月羞花的少女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