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們祈禱著什麼呢
是否是在期盼快快長大
是否在期待著發生很多精彩的事在大學裡
?

現在,怎麼突然到了2009年的8月底了
怎麼突然暑假要結束了
怎麼我們一下子就要大四了
怎麼我的專題突然不動了
怎麼我們從區域人文社會學系變成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

好奇怪

但再怎麼奇怪也沒有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是骨感美人奇怪



今年七夕好可憐
我妹都有人寄包裹禮物來家裡
我的地址是

[  831高雄縣大寮鄉永芳村萬丹路19-7號  ]

快來填滿我這寂寞的美人心
結果我明天只能跟我妹廝混在一起









---



這一次我好不聰明
一點也不像冰雪聰明又漂亮的我

好難堪

我不喜歡等待
卻一直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