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妞要美白天天要喝薏仁湯,
但是每天睡到下午早餐店早關門。
7-11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好好喝。:)
什麼都要兩人份,不過一人一半的感覺也幸福。

-

昨天,臭腳小姐,讓我奔波了好久好久。
這個帶塞女,哈哈哈,不過很有趣。
什麼鑰匙打不開,開錯門最好打的開。
好心出門陪你再度叩門,結果手裡拿的鑰匙是妳的。
這代表著,我被鎖在我家的門外 OH!
虎背熊腰的少女,夜點夜點。

-

睡午覺的小惡魔是天使。

-

昨天早上一次又一次的賴床,小靜的時間延後通知是天使。
重溫打電話的舊夢,我進步了,推銷這種東西這個暑假和我很有緣。
學弟很有趣,乖孩子,沒見過我還記得我是誰,很好。

下午的開會和練舞有點冗長,所以疲憊。
蔥蔬餅好好吃,達美樂棒棒腿也好吃。

晚上和美麗歐巴桑的電話決定,就修教程吧。
岀錢的是老大,爸爸說了算。
晚上選了課,完全以輕鬆為取向,沒辦法,大二肯定是個忙碌的一年。
所以又退了幾堂課,40學分6個學期,是個大負擔。
28滿滿滿,下學期加油!!
阿母說,新竹出了很多姦殺案,要我撿查門是否有敲打過的痕跡。
夜晚在外行走的女孩們以及單獨外宿的人都要小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