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前一天晚上因為要看自己的背後,然後轉頭轉太用力,就  扭‧到‧了 QQ

但是,隔天就有好事發生!!! 嘿,親愛的捧由,我終於去考駕照了!! 
而且順利得拿到了:)
只不過我考的是機車,是的沒錯,我就是那奇葩──不會騎摩托車的高雄人。
這幾天跟大家說我要去考駕照,每個人都以為是汽車,而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明事實的真相XD
anyway 你們現在都知道了。

然後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什麼強烈的陣風把侯怡君吹到我家來。
有人是這樣打到人家家裡,然後說:你在哪阿
我在家阿,不然你以為你現在在跟誰講電話!!



然後看到你又再度的證明,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神經病!!!

這個暑假見了很多老朋友,當然有些講到後來還是沒有見到面,是誰是誰!!!
然後我現在就回新竹了,可以來新竹找我玩阿,我家現在可以煮拉麵和火鍋。
我還可以很賢慧的煮我的招牌濃湯來招待!!!

如果你有便秘的話,我還有一大包的消脂茶可以煮來喝喔!!


然後我要在這裡公開我妹做巧克力的過程,實在有夠沒衛生XDD
看了就很倒胃口阿,多虧有賢淑的我在旁邊出一張嘴,不然那巧克力更是慘不忍睹。



但我還是要誇獎一下我妹妹,我跟她說以後沒有人幫我削蘋果給我吃了。
她說她要削一削寄來給我啦!!! 這是我聽過她這輩子講過最像人話的一句話了。

希望現在身在疫區的她一切安好。







然後,順帶一提,掘江這家我忘記叫什麼店的,很好吃!!!



在順帶一提,我阿爸把相機給我了,但是他忘記有傳輸線這回事了!!!!
我心都碎了這樣



不得不誇獎PTT,因為有他我MSN終於可以順利的下載到可以用的版本。
所以大家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刻,快來跟我聊天!!!






不能聊天的人就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雖然很不喜歡這樣用網誌來抒發我的不愉快,但是也只能這個樣子。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看她的星座運勢,它說星期二就是今天了,
會有人跟我告白,黑,林小豬你也要快來期待一下,雖然星座運勢很愛騙人


有人要買腰封嗎?我們來開團!! 好久沒合購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