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個小祕密,




昨天有人在我門縫下塞紙條說要跟我做朋友!!!

是不是很酷!?
但一個人住這樣的紙條其實讓我有一點小害怕,畢竟我常常睡覺前忘記鎖門。
畢竟我是如此的秀色可餐!!!

如果你擔心我,快來我家保護我  XDDD



最近腦袋總是呈現一片空白,可能只有在挑內褲看網拍的時候才會動一點點腦。
希望下學期可以有多一點點為自己著想的時間。
當然,這學期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好好的努力完成:)

我期待海闊天空的日子。




我很習慣什麼都要換新的,一樣一樣的汰換,象徵著一步又一步的改變。
雷聲隆隆的今天,腳起了水泡,四顆,好險明天可以穿拖鞋。
是不是該去買雙舒適的平底鞋,我有,只是它都是沙子我懶得清洗。

買東西順序:1. 平底鞋 2. 低跟鞋 3. 短褲(冬天冬天款) 4. 緞面褲(我找好哪家了ㄎ)



跟不一樣的人出去吃飯,很新鮮,:)
尤其在現在我窮到沒錢吃飯的時刻,真是天降甘霖,哈哈哈。
林小豬,我們快去買水餃回來煮!!




移乳是精子,碰碰是卵子,我是受精卵。
阿好姨的生日願望好奇怪,22歲好老,但生日快樂。





溫泉耶,快來去泡泡~




如果你看過那些人的日子,就會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
我的生命不需要很多的課本,但我需要很多的精采。
就像姑姑說的,不念研究所沒有關係,但一定要出去看看。

存錢存錢存錢,然後讓我短暫的,離家出走。



別讓庸俗成為你的朋友。
我很感謝我的身邊有著那麼多精采的人給我借鏡,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