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劈腿,叫他去死啦。 ]

很直覺的會想吐出這句話來,不論是過去或是現在。
今天下午的島嶼聽了段故事,現在聽起來是五味雜陳,雖然我還是很直覺說了,去死吧。

或許,置之死地而後生。
無論是重生或蛻變,人生就是如此,過了就不會再復原。

今天若婕很有勇氣之外,我也很勇敢,在老師面前說:35歲結婚好老喔。
島嶼,原來是個八卦島。
感覺上每天都在騙吃騙喝,今天騙到了鮮奶茶和午餐。
不過,最可喜可賀的是我終於脫離貧戶的生活了。:)
(昨天還跟小豬為了當三級貧戶去買水餃,結果今天都紛紛脫離了XD 是暴發戶這樣)

今天是個有趣的一天,是好日子。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否極泰來應該是這樣子用的沒錯。
這段時間飽受大家的照顧,真是不好意思~


有個弟弟還真是不錯,除了會定時關心他現在獨居在新竹的姊姊,
問問她過得好不好,天氣冷不冷,提醒她不要太累等噓寒問暖之外;
還約好了如果姐姐我聖誕節要孤伶伶的一個人過,那就一起來去吃好料的慰勞自己:)

怎麼我們家那兩個姓鍾的弟弟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生日快樂,昨天 XD
鍾婉柔生日快樂,今天。



看了Palau的照片,好動心。Guam也不錯。




最後要謝謝小賴今天來幫我斬斷爛桃花,哈哈。
你的鞋子再借我擺在門口幾天。



有人面子好大,可以讓我願意動手做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