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這麼黑,風這麼大,安益和人鬼混,怎麼還不回來?

獨手空閨的女孩兒實在太寂寞了,
又不想洗衣服,也輾轉難眠,所以只好玩玩自己的指甲囉!!!

將將!!!!!!



自從7-11懶懶熊集點開始,我就莫名的愛上這隻熊,
連冬天的是內拖鞋我也買了懶妹,現在還在對岸旅行中~~~~

不過,眼尖的你發現了嗎?我的懶熊曬傷了耶XDDD
沒辦法深夜時段找不到更適合的顏色來當底色了~~~但我真的好愛喔!!
(得意得意得意)

無名指的顏色是MQ010流浪納塔莉,這色我非常喜愛。
但無奈現在天天騎摩托車上班,手經不起太陽的曝曬,
所以擦起來有點顯黑,如果是白淨的手擦起來十分的美麗又氣質啊!

中指的顏色是LJ050 定製小禮服
老實說第一次擦的時候我深深覺得這根本就是豬血糕的顏色啊!!!!!!
十分的唾棄這顏色XDDDD 不過,現在她可是我的心頭好。
人家就是可可色,美祿色,阿華田色嘛~~~
這樣形容感覺溫暖多了~



這張手指頭帶很多眼鏡的就是訂製小禮服當底色。
配白色的貼紙超極適合~~~
那天擦去上班被很多家長誇獎,心裡真是轉圈圈呢!


 

 
 
LJ025 豪門  傳說中,好命貴婦們最愛的顏色。

看到這樣的文案怎麼能不買這顏色呢XD

單擦一層時微微透著色彩,是低調的華麗。
因為我還不是貴婦所以不能說這是不是貴婦最愛的顏色,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上班時最適合擦的指彩了!


 

 


這是豪門擦兩層的樣子,也是非常討喜的色彩。
這罐被我列為最常使用的一罐了,
喔對了,見男友家長時這罐也是首選喔XDDDD

接下來容我簡單的介紹吧~
其實之前都有拍過照片,但是事隔太久我分不清楚哪色是哪色了XDD
突然了解為什麼大家的分享文都要握著瓶子了!!
這樣才知道哪色是哪罐的啊~~~~大家真是太聰明了啦!!!!!
 
 
 

由左至右依序是
GD010 芭蕾舞鞋,PR025 蕾絲煙圈 , MQ065 語言家莎夏, LJ035 赫本。

 

說到GD010這罐其實和豪門顏色非常相近,
不過在照片裡看的出來芭蕾舞鞋這罐的亮粉顆粒比較大。
但是擦起來也是十分閃閃動人。
在單擦一層的時候兩者是沒什麼太大的差別的XD
所以,精打細算的女孩們這只要買一罐就好囉~~~~
(我當時真是鬼遮眼)
 

 

 

再來這兩罐堪稱是UNT最熱門的兩色了。
想當初開兩百隻大團的時候,這兩色最受歡迎了~



哎呀,那時候可以成功分完且寄出真是大工程,
太佩服年輕氣盛時的自己了(又陷入一陣驕傲中~~)

 
好,回入正題,說到這兩色最大的差別就是




 瓶身的字一個是黑的一個是白的啦!!!!(揍飛)




 好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有發現這兩者的不同啊~~~~哈哈
顏色的話很多人都分享過了,蕾絲煙圈帶點淡淡的紫,而赫本比較偏紅。
蕾絲煙圈像是氣質有距離的年輕主管;赫本則是甜美可人的俏佳人。
兩色都非常得吸引人,當初我就是買了一瓶赫本之後,
就深陷在UNT的陷阱之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這是MQ065 語言家莎夏,非常耀眼的顏色!!
想當年我大二的時候可是會一次擦十支不一樣像這樣飽和色的指甲油呢~
所以,這罐單純是買來緬懷我的青春的,哈哈。

好啦,其實我非常喜歡這顏色。爸特,它好難塗啊!!!!!!
而且要塗非常多層才會有鮮艷的感覺,等到他乾花兒都謝了。
加上現在工作的關係,這麼離經叛道的顏色能夠出場機會實在不多啊。

雖是如此說,但我現在好想買OPI史瑞克迷你組喔XD

以上就是沒有美麗手指又曬黑的UNT指甲油分享  ~~



  


 
對了對了,順帶一提,有人的UNT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我只有蕾絲煙圈這罐有這樣的問題,它現在呈現出油的狀況。
這就當作一個滅火點吧XDDDD    下次就投奔OPI的懷抱好了(誤)!!!!






文末,容許我再私心的讓懶熊在出場一次吧XDDDD

 


讓懶雄跟大家說掰掰吧^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