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這麼開心應該是我嫁人的時候,很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完全一樣。





煩惱好久的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三點半終於結束。
玩樂行事曆已經寫得滿滿滿,實在太開心。
接下來還要敢快找工作,為了房租也為了下學期的旅行!!!

我爸真的很奸詐,下禮拜偷偷跑去日本玩樂也不帶我這個準畢業生一起去。
唉,如果有幫我帶點東西回來我就會稍稍平撫一下情緒,歐耶。

好久沒這樣輕鬆的逛街,我喜歡:)
我喜歡這樣的輕鬆日子,雖然還有島嶼的發表在那等著我...。
但拍照這種事,就算回來不滿意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和不熟悉的相機真的培養不出熟悉的情感。
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沉澱吸收,找不到我要的尋找。


慢步調的日子要來了,接下來要每天都來念英文,
畢竟能不能順利畢業英文也是一大因素。
寒假還是開學來去考個試。



來計畫一下接下來的日子吧,加油:)





我也是有計畫要出國去念書的齁,並不是滿腦子只有要去香港買衣服。

只是,這個夢想需要多少金錢來實現,好煩惱。
說好的十萬塊存去哪裡了?








都在我的衣櫃裡。







還有,我要來減肥了,青木瓜四物飲也不可以忘記。
25歲很快就會來了。


明年林孑蠅犯太歲,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