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好日子也是壞日子。

終於走到這一天,有著矛盾的心情,記期待也怕受傷害。
希望明天五點過後我是笑著離開,然後尋找那冶豔的大紅色。


如果只是虛情假意,請遠離我,越遠越好,最好變成陌生人。
形同陌路對我而言會比較自在和快樂,已經越來越遠為什麼還要靠近?
總是有些矛盾在心裡翻攪著,但我知道,要看向遠方。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的笑著,明明不開心。
這就是長大,這就是離開最純真那一年的禮物。



不過我知道,十二月十八日之後,我要去追尋最真誠的笑容。
但,
更現實的是要找一份新工作。
如果還繼續拿著那3500,只會有越來愈多的虧欠,我已經開不了口。






誰影子那麼重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想我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冷凍的沉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紛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