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講話的時候......







































就特別想講話。



好險下節課重珍走了雅文來了,好開心啊。
可以說話的感覺真好。







我現在也好想講話喔,可是有人在念書。

怎麼辦?


























那就只好打網誌自言自語了。


























有些感覺比我想像中的遺忘的快速,
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了那樣,這樣是好的吧。
跟買衣服一樣,有時候很容意鬼遮掩然後鬼迷心竅。









我要把電腦搬回書桌嗎?


可是坐在地板好舒服喔。














我要感謝我的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如此順心。
雖然我沒有什麼偏財運,可是我怎麼那麼幸運。




就算菜藍卡到別人摩托車動彈不得,打通電話奕鵬就來救我了。

:)
























有時後覺得有失憶症還滿好的,但是選擇性的。
人生並不是每個時刻都想牢牢記住,
例如有時候做夢會夢到小時候我差點摔進大水溝死翹翹。


我多麼想忘記這一段記憶。





















有很多種模式,沒有哪一種特別好。
喜歡就好,那就好。






















那時候的我到底怎麼了?好難以理解喔。
哈哈哈,那現在52公斤的體重又怎麼回事?









睡覺時的微笑最可愛了。

























頭髮快長長,我想把妳們剪齊。


















打完了
我又要陷入沉默了



來念點書好了。






阿,白癡鍾妹妹快被二一了耶,哈,比她有延畢危機的姊姊還慘。

































加油








最近覺得小孩子真可愛,我真是轉性了我,但僅止於還沒上小學前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