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一次都來湊熱鬧個夠。






從不開心到開心需要的是很多的相信,
我選擇了開心,我希望那都是真的。






希望只是因為生理期的作祟,所以有點點憂鬱。
希望只是這樣子而已,一定是這樣子的:)
因為下禮拜我要去見見我親愛的老朋友,然後去看想看很久的貓熊。





我想出去玩好久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
還好在我很難過很無助的時候還有老朋友可以依靠。




















有所保留,從此以後。
那叫做,













互相。













我累了,要好好的休息。








什麼都痛,是要整死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