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今年員工旅遊我們到泰國找溫暖!

一下飛機,從台灣帶來的寒氣一下都蒸發光了。
曼谷不愧是旅遊勝地,踏出空橋就是滿滿的人潮,各國的人都有,好國際。
 


出關後的曼谷機場,看著完全不懂的文字,內心的解釋只有,放假囉!
 



鮮豔,是曼谷給我的第一印象。
熱情,是這裡一切的寫照。

因為是員工旅遊無法自由行,是這趟泰國行最大的可惜之處。
像是來到泰國卻吃中國菜、韓式烤肉、山東菜,都讓我絕得有點莫名奇妙XD
所以沒有食記的分享XD

吃完午餐的行程是泰式按摩。



老實說,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間按摩的品質。
除了我們身體太差所以按得痛吱吱不能怪別人之外,
這裡的環境讓我感到不是很舒服,套一句Claire說的我們來到阿公店按摩(囧)
而且按到一半天花板因為冷氣大漏水,還要換位置,嘖嘖。



這是晚餐的飯店,為了要避開大陸人的搶食,所以要提早用餐。
這餐吃得還滿泰式的,不喜歡椰子的我也喜歡她的椰子冰。


 
我的摩摩喳喳擺盤好可愛,真是有天份。

另外,這間飯店最加分的是,對面就是7-11!!!!!



來到泰國7-11買東西都不用看標價的,好過癮!



隨便拿隨便買,開心屎了。
但我要提醒我自己下次絕對不要再買碗裝的泡麵了,太佔空間了!!!
當時我真是傻了。

此外,來7-11還有最重要的任務對我們這些網路成引症患者──買sim卡!
我買的是happy tourist 的 7天299上網吃到飽的卡。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點我

那天插上sim卡的我非常期待可以連接到網路,但卻怎麼也連步上。
打客服說的是泰式英文,更讓人一頭霧水XD
後來發現,收到簡訊後再重新開機一次就可以了!



吃完晚餐的行程是人妖秀。
個人對這個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但跟團嘛...
就看看囉:p



雖然說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還是付了40銖拍照。
出來外面拍照時可以看出這社會的現實,
長得美的手上鈔票滿滿,春風滿面。
至於較其貌不揚的則會趁你不注意加入拍照行列,此時一定要明確制止,不然他會跟你收錢!



這一晚的曼谷我們住的是Northgate,房間還不錯,空間大小很舒適。
只是隔天要早起,無法好好體驗這房間阿......。
此外,這四天我和Claire都在挑戰十分鐘吃早餐,所以也完全不記得早餐的味道了XD


 
第一天最開心的行程莫過於到7-11買東西然後有網路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