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她叫奕鵬,坐在a3桌,是個先生
帶假髮還貼nubar。吃東西無法好好吃,一定要這樣吐來吐去有夠噁心。


5月16日,我們不是要親近大自然去看油桐花嗎?
說好的油桐花呢?   哈,在夢裡在夢裡在夢裡。
打了這麼多個夢,好想接還在文獻回顧喔XD




唉呀,行程也不是這麼的脫序阿,我們既有人文素養也親近了大自然。
吃飯還要選人文年代耶,好有深度喔,
然後那看著熱情火熱的咖波精彩的演出,實在值回票價。



依然是個東說西說的下午,但說好的大自然還是要實踐阿。
於是就像少女般的在文化中心旁的綠地尋找鳳仙花的種子,
然後像漫畫偶像劇裡的女主角那般的浪漫,













































































不,是殘暴,捏爆它吧寶貝!!











終於將一整片花叢巡視完畢,(如果孓蠅來了就是臨老入花叢耶~)

接著我們要來去愛買探我親愛的乳乳的班:)
她在金瓜石裡挖礦挖得好辛苦,還教會我們怎麼拔蘿蔔
哇哇哇,有點點耶,燕玲看得好認真喔,真是羞羞。
不知道看書跟看影片有沒有一樣的長頭髮功效?



可以肯定的是,看影片是有效的,不然宇涵跟玨瑩的頭髮怎麼這麼多?



不過清純的跟白紙一樣的我還是買洗髮精比較實在。





我們真的會被新竹各大賣場列為拒絕往來戶耶。
按摩椅也太舒服了啦,有朝一日我要買一張在我家!!





噗浪名字改太久,看到酒類會異常得興奮,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黃燕玲光看到伏特加就醉了,
我們可沒有把握可以安全的把這個瘋子帶回家去。

逛著逛著拍著拍著,我們依舊是什麼也沒買的大搖大擺離開這裡,哈哈哈。
怎麼樣,叫經裡出來揍我阿,我們可是有A3的先生在這裡耶!!

天色也晚了,也該是吃晚餐了,那麼就去上兩個禮拜沒去成的竹北夜市吧!!
幫奕鵬記下來,他說她下次要吃第三條的羹,還有臭豆腐她是45塊。
然後我們都要喝愛慕虛榮的木瓜牛奶,老闆你的招牌可以再高再大一點!!





又是一個不三不四的周末,有你們得陪伴真是開心耶寶貝~
為了表是我的開心,我要送大家一個禮物,





































妳們一定以為是奕鵬的照片對吧!!
我怎麼會是這麼了無新意的人,

















































這次換慧君的,呀比






















同場再加映,哇塞看這篇網誌的人真是賺翻了!!


































歐耶,黃燕玲也有這天!! 我的相機真的太優秀了,
總是捕捉到人類最自然不造作的一刻:D








真心地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遊記。
我真的太愛不三不四們了,就像哩的說的,不三不四都會有你的大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