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還是會想起南台灣的夏天 陽光


故事有著起承轉合
我們的故事也有著一樣的鋪陳和安排



我的四年也有著起承轉合

這樣的劇本交織著太多喜怒哀樂。







嘿,我的亞太呢?

我會找找,應該在沙發裡吧:)













生活裡有好多謊話,連我現在最相信的李安益也都會騙我。
那麼,還有什麼好驚訝的呢?



這就是人生,把握住我的小開心就好。
有這樣的小小幸福就很足夠,我很快樂。








女孩別哭,我不哭,因為好久以前我已經哭過好多。





眼睛可以看不見,但心裡不可以不清楚。














笑一個吧,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