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手機我好喜歡的功能喔!!
真希望肥豬趕快學有所成,我們一起做出遊戲來的那一天。
構想都有了,就差實現他!

這也是我想說的,最近有不少我想抓住的機會,
不是像之前只是想有點錢然後胡亂一通的那種,是真的想要想要。
不過,在這時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能力那麼不足。

有時候會陷入一種懊悔,當初人家找我接他們公司的美工時,
為什麼不積極,不然現在可以怎樣巴拉巴拉的...
不前進就會一直退步,我的文筆變得好差,腦袋變得很遲緩...

下個禮拜,要進入下個階段了,然後是認真念書,
以及不斷得找機會然後抓住。






嘿,如果有人要修圖畫海報可以找我唷^^












這個季節是和肥豬起步的季節,再去年。
今年我們會一起度過寒冷的冬天以及清寒的生活XD
很開心,你就這樣離不開我生命裡:)

我愛你,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