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去年已經買了一雙ICCASU雪靴了(點他有去年心得文)
今年就不要再買了,加上這一年的爆肥一直對短筒的雪靴沒有愛。
但有一天不知道怎麼了,人體自燃機又自燃了XD
(好像我每篇都是這樣的開場,好糟糕阿~~~~~)
如果還有下一篇一定要換個新開場!!!
 



和大部分人一樣,被壓到的紙盒,不過無傷大雅。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提袋,每隻腳都被保護的好好:)

一開始最想買的是沙子色,
 但後來又覺得想選個特別一點但又不高調的顏色,
於是,紫色就勝出啦~~~~~~~~~~
  




短筒的雪靴十分的可愛 !!!
此時此刻就恨自己腳為什麼不能再小一點,不然就更可愛了~~~
我平時穿23.5/37/高跟鞋有時候拿38,
這雙我選37號剛好而且有點點鬆鬆那樣,大概就是可以在塞個鞋墊的意思。
但我想如果選36又有可能會太小唷^^ 

 


毛茸茸的裡頭,毛也是紫色的,莫名覺得好貴氣喔~
不過我覺得沒有ICC的毛厚耶,但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穿起來非常的舒服,也很溫暖。
 


背面,最近買了新相機超愛這個模式的照片XD
簡單的布標看起來很舒服,我莫名喜歡雪靴後面有標。
 



鞋底,應該是很防滑啦我想:)
紋路都刻得挺深的。此時此刻非常期待寒流來阿~~~~~(吶喊)
話說,我也好想要一雙粉紅色的喔,怎麼辦~~~~~~~~~~


 
接下來是沒什麼誠意的實穿照,原諒我剛下班又沒整理房間 哈哈



  



因為沒有纖細小腿,沒辦法穿著短褲配著透膚褲襪。
這也是當初買他考慮了好久好久的原因,
後來仔細想想,現在腿這麼粗了我穿長褲也塞不進中統裡~
短雪靴出現的不就正是時候了嘛~~~真是天才呀我!!!

改天要再來買個增高鞋墊才是!


再來同場加映,韓版復古馬鞍包吧~~
 


如圖,我一共買了兩個顏色。
米色和藍色,一次買兩個是因為它真的好便宜且我實在選不出要哪一個!!
索性就兩個都買了,不過我個人覺得米色比較實背!
 



質感還不錯,縫線很整齊,沒有啦哩拉紮的線頭。
 


看熊熊背的多開心!順帶一提熊熊也是淘寶買的XD
我買的是一米大的,因為兩隻剛好3KG,如果買1.2米運費就不划算了~
我真是錙銖必較耶~~~~勤儉持家無誤!

另外熊穿的是露天39工字背心,奉勸大家別再花那冤妄錢。
品質沒有很好不說,有些還非常小件~~~~~嘆。
  



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兩個含運費加起來400塊的包包,
難免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如箭頭所指,他釦子沒有包起來。
所以如果有貴重物品如相機、手機一定要小心擺放,
不然可能會被刮的哇哇叫這樣:P

不過還是瑕不掩瑜啦,看我們家的熊熊背的多開心!
 


話說我好像換到松鼠小白熊還有零錢包喔!!!!!!!!!!!!!!!!!!!!!!!!!!!!!!




 E&O短筒雪靴
 韓版復古馬鞍包
 一米大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