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不三不四們去海邊玩,我一直在搜尋防水相機。
本來心中第一志願是vivitar 防水相機,無奈他停產然後我又找不到...:(
最後只好買大家都知道的便宜防水lomo相機了。

黃色真的好鮮豔,好適合夏天喔!

這台是在淘寶買的,雖然台拍很多且便宜,
但是我買底片+相機20.5rmb,個人覺得很划算。
另外,如果要買要選擇雙扣版本的喔,感覺這樣比較堅固XD

一收到時我有稍微把殼拿出來塞衛生紙泡水測試一下,
第一次有滲水,但後來我發現只要壓緊一點在蓋起來情況就會改善很多。

以下是實拍照,先說一下我有調一下色澤。
因為直接洗出來的照片對比度還有飽和度較偏低,
但我個人不會介意一定要終於原汁原味,所以還滿滿意的。
 
#1 數到三就潑水
 


如果是拿女朋友我肯定不敢這麼做。
這是這次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了,便宜相機記錄了我們玩水的實況:D

#2 浪來了
 


一定要抓準浪來的時候按下快門壓!

#3 



很滿意這張拍出來的效果,剛好有浪花。

#4



因為不是在游泳池,也沒帶蛙鏡,不能泡到水裡拍。
所以只好把相機泡到水裡了:)

#5



用這相機要小心注意,不要把手放到鏡頭前了。
有幾張都因為沒注意而拍到了手指頭,不過這樣下次就知道了!

#6



跳浪,但是太重跳不起來XD
另外就是,過片要確實,哈哈哈哈。

#7



這張顏色好像就沒調了,發色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8



其實還滿喜歡有點曝光的感覺:)

#9



要抓準時機真的好刺激,所以洗出來的照片特別有驚喜感。


-----------------------------------------------------------------------------------

其實本來我很擔心會洗不出來,因為拍完要捲底片的時候我把捲底片的棍子拔壞了。
然後底片一直無法捲,後來查了很多網頁才發現屁股的黑點要一直按著,
才有辦法捲動。但是相機上的記數器非常的不準,中途我還到廁所摸黑打開相機,
十分害怕會因此曝了光,好險洗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

若要說缺點的話,加了防水殼快門的感應鈕有點遲鈍,
要按大力一點才行,不然有時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拍到。
另外就是在海邊沒有蛙鏡無法每張都眼睛靠著觀景窗拍,
但是盲拍也是會有不同的驚喜~~~
 
如果要去海邊真的滿推薦買一台,不怕進砂又不怕水。


同場加映,因為只買相機運費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又買了底片,還有超級便宜手機殼才3.8RMB

本以為便宜沒什麼好貨,想不到實品很棒耶!
密合度也非常夠,色澤很飽和,換算台幣加運費也才30塊!



背面




按鍵貼紙也是他們家的,也很不賴。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次有六個,會讓我難以抉擇XDD


以上就是我這次便宜貨卻滿意到不行的心得。
雖然是颱風天還是要看藍天白雲的分享到此結束,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