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練舞真的真的好快樂唷!!
(屁勒,妳們今天最好有練到什麼啦!!)
跟大家一起坐在冷氣房裡聊天玩遊戲,
看他們的舞加上秉嘉的配樂,真是開心斃了。

又跟女孩們更熟了,
然後一起在mos聽他們和廠商寮迎新演唱會,很醋咪!!
小靜拉著我的手說,她好喜歡我,很開心耶。
啊哈哈,聽人家的讚美也讓我飛上天去,耶喝喝。
最厲害的是,等依下我們就要來GO夜唱了~~

剛剛回家的時候,大門兩道門都沒鎖,嚇了我好大跳。
以至於,我到現在把自己鎖在房門不敢出去。
可是我要去洗澡阿~~~洗澡阿~~~~~
希望是白吃女人出門忘記鎖門,不是變態入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