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wulala wulala 喔,我想我最近腦海裡都會一直有這首歌跟咕嘰咕嘰。
才兩天而已,就有種腿要殘了之感。
這是個無敵大挑戰,喝喝,這樣的舞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跳哩。
在清大練舞跟在我們這小不拉機的學校就是不一樣,
人家有鏡子有冷氣,我們勒,爛斃了ˊˋ。
不過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很快樂,不愧是快樂幫。
我這個肢障一定會好好克服的!!
學弟妹們你們等著看你們學姐性感的演出XDD 好不要臉。

『我要減肥』這句話出現在我人生中無數次了。
這一次,我深深感受到肥胖對我的威脅...
這顆大肚子是要怎麼見人啊!!!
請祝福我,在兩週內可以把大腿和大腹瘦下來。
今天徹底的被短褲羞辱到了,我要跟他拼了!!
拜託,我一定得瘦下來不可,肥肚子是沒辦法只穿短外套見人的!!

-

這兩天,我們都為家裡的人苦惱。
我被討厭了,ˊˋ難免有些難過(?)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家人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

一個人住外面,讓很少打電話給我的阿母天天打電話。
她要我每天到家就給她報平安,前幾天那麼晚回來,讓你們擔心了。
放心,今天隔壁來了燕玲和PEGGY,樓下也來了一個人,
樓上還有體育系少女,所以,不用替我擔心。
這個月,我知道你們會比平常更不放心;我聽話早早回家的。
:)
總之,能天天跟最美麗的歐巴桑講電話,是最開心的事了。

-

最近人人狀態都有北中南東迎新,不然就會聊聊學弟妹。
不過,這件事似乎和我完全沒關係的樣子...
或許是我在新竹的關係,你們很貼心,所以我什麼也不必操心。
但老實說,有時候,我討厭這樣過份的周全,很沒參與感。
所以,最後我的決定是,其實那幾天我都能回高雄。
但就算我回去了,老娘也不爽去南區迎新,就是這個樣子。
反正有我跟沒我也沒有差別不是嗎,高雄人?
 

昨天在遮雨棚下等小啾他們,有一個媽媽過來問我些問題。
很妙很妙的事情發生了!!
黑,那女兒就是他女兒,就這麼剛好是我們系上的學妹耶!
我只能說,人生就是這麼樣的充滿緣分。

-

喔!快快快快快快瘦下來~~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讓我的肢體軟一點黑!!!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讓不高興的事情滾的遠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