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個青春洋溢呢,今天晚上看到年輕女孩兒的幹勁。
第一屆封膠大賽也太好玩 !!!!!  整個就是老人組比較厲害。
這種和大一大二的孩子們感情越來越好的感覺讓我想到五月底要離開一定會很捨不得。
我好喜歡你們噢!!!!

請叫我跟阿茶是換裝高手,十分之的驕傲,阿萬你整個就弱掉了。


今天吃家聚,感覺上好久沒有見到我們家的人。
不過豬肉不好吃,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吃肉了QQ  我還想大口大口吃燒烤。


另外我下標了,一個很酷的東西:D
以後請不要嫌我愚蠢嘿。好期待它寄來唷


01 我好喜歡我的新鞋子:)

02 被誇獎的感覺很好。

03 關門,開門,開門,關門。還有多少次的開關門,所以好好把握吧。
      即使,有些心已悄悄散去,但還是要堅持下去,我們,親愛的你們。


今天區社系被校長羞辱了,他說:Fine.
或許他忘了,還有學生在場,很難得的出席就有這樣精采畫面,
早知就該錄個影。原來在我們不知道的世界裡有著太多暗潮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