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介紹這一群很好意思的女人就在我家霸占我的床盡情的看漫畫這樣。
拜完月老去完摳死摳就這樣耗在我家,漫漫長夜當然不可以這樣空虛度過。
一堆智障的提議什麼放風箏沖天炮巴拉巴拉的提議都出籠,最後交給電風扇來決定。
於是乎,我們就這樣去夜唱啦!!!

但是,如果只是這麼簡單的唱就太對不起小豬千里迢迢重台中來新竹,黑,人體大富翁!!! 就這樣誕生啦!!
這個也太好玩我好喜歡,下次再來玩這個,監獄那個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我好想走秀喔,不然太對不起這些鍋碗瓢盆的...。



黃郁芳提出來的親大肚丫的肚子這噁心的提議終究是輪到他自己身上,哈哈。
天哪,我孩子的保母跟我一輩子的情人居然有這麼一段情,太讓我受不了了!!



不得不把這張照片拿出來說嘴,吉安莉你是智障嘛,哈哈。
鍋碗瓢盆就數你把他們運用得最好!!! 整個就是很佩服你!!!
棉被真的是帶對了,哈哈。



然後畫腳毛陳綠茶你也太開心了這樣!!!
小芬的心都碎了啦,哈哈。



當然整個夜晚最大的高潮就是這兩位智障,哈,安全帽和口罩墨鏡烤土司!!
周阿阿沒有口罩沒關係,貼心的學姐有為妳準備鋁箔紙,整個超閃亮的啊!!
妳是全場的焦點,靠這個就可以把你銷去了啦!!!

當然,還要有影片來表達你們的愚蠢一下!!



白癡死了,但我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