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黃奕嚀我剛剛發現一件事耶!! 










我們兩個居然沒有幾張合照ㄟ,怎麼會這樣!!


下午兩點的美麗島站,就像要建網友一樣的讓我緊張XD
然後,看到的依然是那蠢蠢又呆呆的背影,就是妳!!
一個下午的吱吱喳喳,我是黃鶯你是烏鴉!!

說了好多好多好多,突然想想我們都20歲了,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面對。
突然有很多的感慨,以前聊天阿聊的都是要念哪間大學,然後系上什麼巴拉巴拉,
我們現在居然可以聊到: 鍾星星你什麼時候要結婚?要不要考研究所什麼什麼。
然後發現,高中沒有人是我們認識的了...。


然後,請期待我的好消息:D

我一定會給你兩盒喜餅,我知道你最貪吃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完整版,我只是想多打一下我在金礦大了兩次便而以XDD
當然不是這樣,好快喔,還記得三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去了綠島。
還記得我們那後看的還是意難忘耶,現在都演到了娘家了。
大四了,要面對的東西變得更加沉重,我突然了解到小賴為什麼之前那麼焦慮。
畢竟之後的每個決定對未來都有著很大的影響...。

總之,先考過我的英文再說吧XDD 黃大便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