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家那一天,短暫的雨,卻有長長的晴天。

一連的大雨過後,剩下的是滿目瘡痍,新聞不斷地播放著。
感謝,在我身邊的每個人現在都平平安安的。
所以現在才有那些心情再煩惱那些菱菱角角的東西。

但還是不得不說一下,看新聞真的會氣死,我好討厭那種沒腦袋的官員說出來的智障話。
看了就生氣,下次水淹到總統府你再來說是地方的問題,甲塞卡緊啦。

星期二到星期五,好快好快,就到了尾聲。





只要是人都會介意,我也會,也會也會也會。











一點也不像我,我哪是這麼低調的人,噢。

如果可以簡單一點的話,如果可以不要這麼多的瞻前顧後的話。
如果可以什麼都說的話,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諒解的話。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哪來的這麼多如果?














   希望天氣晴朗,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