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看醫生好划算喔,不然平常等很久然後一分鐘就結束了。
本來想說只是個被傳染的小小感冒,誰知道後來全身痠痛發燒都來了,
等待的十五分鐘真是要緊張死我了。
好險我有流鼻涕,沒有像阿茶說得被戳鼻孔戳到流眼淚。

小豬還說,學校好像可以申請補助,挖這樣整個也太划算了,哈哈。

雖然最後結果呈陰性,但我還是很不舒服阿:(
一直發燒,退燒,發燒,退燒,搞得我頭暈目眩的,連妻子的誘惑都不能好好看完。
然後又被交代不能出門,除了中午小豬幫我買午餐,晚上的時候真是要餓死我了ˊˋ
好險等到宵夜場我還有摩斯可以吃,真是開心。


這大概也是我生平吃最多包藥的一次了,畢竟我媽媽照三餐打來關切我。
真是母女連心她都知道我會偷懶,可是藥真的很可怕阿,現在我都反胃了我了。


好久沒失眠了,最近又開始悄悄上演這齣戲碼。
每每躺到床上閉上眼睛,那些煩人的事情便一幕幕的上演著。
快樂結局在失眠的夜裡總是不會發生,悲劇在怎麼淒美也比不上喜劇的幸福美滿。

我害怕寂寞,卻自己敞開大門讓他肆無忌憚的向我奔馳而來。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都這麼說了,是否還要這麼的執意往前?

我不想就這麼承認,但我知道那就是事實。
好疲倦,摸不著,猜不透,提心吊膽,我也承受不起。




嘿,歹戲可以不要拖棚嗎?  我不要當憂鬱小旦,我是開朗女主角啊!!







您哪位?



好疲倦,我不喜歡失眠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