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也真是太有趣,中秋節要到了,我也要回家了:)
當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家。家,真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我好累了。
我想,以後也要給我孩子一個這麼安心的家,所以我要物色好爸爸!!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親吻,當然還有第一次當傻瓜。
我並沒有想透徹很多事,譬如對於塑膠袋為什麼沒有接縫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到底為什麼仙人掌種出來會是兔子小豬和松鼠?
這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那麼沒有邏輯,但這樣的奇異偏偏最迷人。

現在,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畢業專題,畢業紀念冊的種種事項。
那個自信滿滿的我呢?那個不會被打倒的我呢?    快回來,鍾星星。
今天不聽悲傷的歌曲,我們來聽聽鋼琴聲,Through the Arbor




嘿,我這麼的優秀耶,怎麼可以被這一點小小的挫折擊倒!!
況且,還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我,我會努力的畢業的。


昨晚,有兩個人跟我說了同樣的話,我好感動,真的。




等我,高雄:)



今天上班的時候,那個msn也太亂七八糟。
人體器官家族,你好我是大捏捏姐姐。
大雞雞哥哥有多大我就有多大,這是什麼對話阿,不三不四死了。

有看見key word嗎?   重點是我在上班,哈哈。

還有,我上班沒有在打混摸魚,我很認真,而且我是大一學妹。



我不害怕畢業,我只怕畢不了業。

這三年下來,我完成了很多自己的夢想,實踐了自己很多的抱負。
我很滿足,該學的,我沒有比別人少;該玩的,我也都沒錯過。
現在,就是要好好的努力了阿,恩恩,沒時間可以這樣繼續浪費了。



大家都在計畫未來了,雖然我只想當家庭主婦,但也不可以這樣墮落阿。
喔,說到墮落,每天看那些骯髒的噗浪,實在很胎哥,但我好喜歡,哈哈。





最近一直在天上下不來,我想我是仙女,十八歲的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