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就是欠這一場眼淚



忍了好久好久
終於
哭出來了



不是人人都有這個機會可以回到過去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所以我更加要把握這次


我們都很真誠的在愛一個人
但那ㄧ個人最後選擇的卻都不是我們
我們付出、等待
最後卻得不到善意的回覆


因此
我們要更加的努力生活
讓那些人知道

他的選擇是愚蠢的





輸了感情

不能



輸了自己





我們都要很慶幸
就算失戀

還有很多人陪我們

一起哭
一起罵
一起笑




陳綠茶你為我哭也太可愛
哭的比我希哩嘩啦

傻瓜,是我









只是這個夜晚
我到底都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