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星最近過得好嗎




















很好喔
這幾天睡得很沉穩


還有
我是小可愛






接下來要開始獨居的日子
成雙成對的
都將形單影隻


接下來是冬天

這是我第一次
一個人在新竹的冬天

好險我有新棉被
陪我度過寒冷的漫漫長夜








我所習慣的世界都將變一個樣子
















去死

我又忍不住生氣了怎麼辦
不喜歡自己老是在原地打轉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阿




去死啦




是斷手斷腳了嗎

無恥死了






是好人還是爛人
你說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企假賽啦

!!!

金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