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感謝親愛的retawh主購,
讓我能在出去玩前的五個小時收到鞋子XD
距離我收到鞋子和開始寫這篇心得文只有10分鐘,
一整個很迅速,因為因為因為.......

大家再看一眼賣家的圖片,我買的是果綠色
一開始我想買的也是很多心得文有的薄荷藍綠色,
但又很叛逆的想說試試看沒人分享的果綠好了!!!

好了,現在讓我們一步一步往下看吧:D


小白鞋配上小白盒(我在下什麼奇怪的註解....)



接下來是很假的開箱照,
因為我一收到時就迫不及待的扒開它了~~
為了充實一下心得文的內容又把它裝回去。哈哈



我覺得他包裝得還滿用心的,有用防塵袋裝著,
鞋頭的部分也還有用紙再另外滾一圈。



還有就是中間那條槓槓,
還記得上次買道中間有槓槓的鞋子事還很迷戀日貨時買的GOSSIP!
那讓我們回味一下那張圖吧XD
(讓我放一下嘛,
那時候買了拍了照一直沒寫心得文終於有機會上場了XDDDD)




但我放了之後才發現,那時候跟本沒有拍到中有放槓槓的XDDDDD
抱歉,這真是鬧劇一場,哈哈哈哈。



好了,前言這麼多,該是要來看看實品照的時候了!!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將將~~~~~~~~~~




說真的,剛打開他的時候,我才剛睡醒房間燈沒開,
我一度懷疑賣家是布事發錯色,
跟我心目中的果綠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我覺得他比較像芥末綠,偏黃色的那種綠。
並不是我幻想的那種綠草如茵的夏天果綠色!
雖然顏色讓我有點小失望,但他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我覺得照片沒有拍出那顏色的奇異感,
在我打字的這段期間我三不五時回頭看看他,
每次都覺得看起來顏色不太一樣,
我該開心嗎?這樣我可以幻想自己買了很多雙仕凡高...

我平常是穿23.5 / 平底鞋穿37 / 高跟鞋穿 38
這雙拿37有些微的寬鬆,但不到需要另外加鞋墊。


以上是我非常心急以及行李都還沒收的心得分享。
實穿照等星期天遊玩回來再補上吧^^


現在,害我好想再買一雙薄荷藍綠色喔!!!!!
還是買G市的莫卡辛莫辛卡呢? 好難抉擇喔!!!!!
我該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