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這張賣家圖時,一整個大生火!!!!
想說可以買來喝喜酒的時候穿,幻想著自己優雅的樣子,
徹底忘記自己現在是個厚片人這個事實...哈哈哈哈

這事實品照,實品的顏色比賣家照片深一點。
是比較成熟的顏色,前面的那塊不是白色,比較偏米白喔!



實品顏色很難拍,但總之不是輕柔的淡色系就是了。
不過整件質感很好就跟賣家的圖一樣,只有顏色不太相同,
但是可以接受的色差範圍啦。
沒有什麼線頭也沒有異味,還不錯!
而且,他不會透,一整個超越49rmb的價值!

全長大概是75公分,是可以單穿的洋裝長度。



來一張沒綁帶子的吧~



有內裡喔,有點彈性,不是那種做來讓人心酸的內裡XD



耶,是不是漏掉什麼了呢?


實穿照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酸的笑)

就像我文章一開頭的時候說了,當初一整個被圖片吸引,
忘記自己現在很厚實的這件事......
慘劇於是發生!!!!! 沒錯,我‧穿‧不‧下!!!!!
其實硬要穿也是可以,但是屁股的肥肉線條一整個快要奔跑出來了~
實在有點慘不忍睹,所以被我迅速的脫下來了XD

那就讓我用一點點文字說明一下試穿心得好了。
這件衣服適合瘦一點身體薄一點的女孩穿,
因為他會把妳身材的缺點毫無保留的顯示出來!!!
真是讓我妹賺到了,只好忍痛割愛送給她了....


好吧,我知道大家會想問那原PO多重對吧對吧~~~~





噢 我  157cm/57kg.....
親愛的朋友們快叫我減肥吧~
不要再說看不出來我胖了十公斤了!!快讓我離開自我美好的幻想裡~
打這篇心得犧牲好大喔XDDD
可怕的事實就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被公開 哈哈


拼接雙層雪紡背心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111076574
漪漪公主




接下來這一件要介紹的就讓我非常心花怒放了!!!
這一件很久之前我就在台拍和中正台看到了,
不過非常勤儉持家的我想到一件背心要300~500就無法下手。
按耐著自己內心的澎湃回家趕快看淘寶XD
終於讓我買到了!!!!!!!

先看看實品圖吧~



和賣家的圖片根本就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色差。
有內裡,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線頭也沒有異味。
袖口的蕾絲也不是那種爛爛兩光兩光的那種,
穿了不會腋下刺刺癢癢,哈哈



重點是一件含運也才200元台幣,CP值高到一個不行!!!!!!!!!!
來看看實穿圖吧,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愛這件衣服嗎?



因為衣服的下襬是有變大的,所以,我可以不必縮小腹一整天。
輕輕鬆鬆的穿他出門,大推阿!!!!

話說我腳上穿的就是仕凡高的小綠鞋,超級好穿~
這個周末穿他出去玩一整個舒服。
完全不會咬腳,又很輕,跟打赤腳沒什麼兩樣了!!!
大家趕快去買來穿~~~~~~~~



因為太愛這件衣服了,容許我再放一張XD


復古圓點翻領雪紡背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543221630#
楓格時尚旗艦店





接下來這個小紅包已經下架了,
但是我很喜歡就一起放進心得文了~~~



每次背這個包包就覺得自己是小學生,漆皮正紅色超級可愛的~
配上金色的扣子、背袋的環扣整個就很貴氣XD
而且非常硬挺,不會軟軟變形。



包包內部有隔層,對於我這種包包總是很凌亂的人非常有用。



接下來是簡單的實背照。



配的是之前很紅很紅的貝殼扣外套,
當然這張照片是快兩個月前拍的了,現在穿他會中暑 哈
褲子是真口袋雪紡褲裙,順遍補一下這件得心得好了~
這件褲子我覺得也很不錯非常便宜,
但我覺得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有點顯胖,在腰部的地方。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胖吧XD
但是配上長一點的衣服就解決這個困擾了,夏天穿還滿涼快的~


漆皮定型小紅複古斜跨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654907688
miss suki






唉,拼接背心裙真得徹底傷害我了~~~
也讓我在一次感受到自己身材已經走樣的事實。
阿~~~~~~~~我要再買一件洋裝來安慰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