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獨自一人逛著ES版,
突然看到某版友分享的波浪西外頓時間真是天雷勾動地火,
整個生火到不行又剛好看到西喜的推文,當下想:這下可好!!

馬上轉移陣地到合購版,結果.....怎麼都沒人開團啦Q_____Q
由於一整個太想擁有它,於是就自己買了~~~~XD
但哀傷的是,最近好多人開團喔.........阿~~差了10RMB耶
(心都碎滿地了,但還是不減我對她的喜愛就是了)

以上是,無關緊要的前言,現在進入正題吧。

這件花枝西外(花枝西外由來可以點此)我個人覺得很顯瘦耶,
怎麼說呢,因為下擺呈波浪狀的擴散開來,
讓日漸肥胖得我出現了好久不見的腰喔XDDD
配上會騙人的傘洋,一整個『腰束捏碰』啊!!!!!!!!!!!!



我是買粉色的但這顏色十分得不好拍,不是那種青春洋溢的粉紅色。
材質薄薄的,不然夏天穿西外一整個會中暑耶!!
拿到時也沒有什麼線頭或異味。(話說我的莎莎雨鞋好臭啊.....‧口‧)



墊肩很陽春,本來想把它拆下來,但我發現她肩寬比我本人寬,
如果拆掉就不挺了,於是就讓他這樣繼續苟延殘喘留下來吧。
另外袖子沒有內裡唷,換個角度想夏天好熱,
這樣腋下比叫通風吧XDDD 實在太貼心了這店家!!



這張可以看出他的材質喔,而且也很接近實品的顏色~



好了,看完我很滿意的花枝西外,
現在要來看看那有點囧的大蝴蝶結襯衫了。
首先,就像大家知道的,她打不出那飄逸夢幻存在感十足的蝴蝶結



除此之外,他非常的短,把它紮進去手只要拉一下,
我那油膩的肚子就會出來say hello了~~
但是穿起來不會憋,平常很害怕穿襯衫因為會有些地方迸開來~
而這件不會喔~~
此外,寬鬆鬆的袖子是我們這種小胖子的救星~~
而且夏天很涼爽(我怎麼一直在追求腋下涼爽這件事...囧)

扣子是黑色的,其實我覺得這樣子的扣子還滿好看的啦XD



現在,我要來告訴大家一個
超容易不用花半毛錢人人都可擁有大蝴蝶結的方法!

先看看成品照吧~~ 是不是很大XDD



擁有大蝴蝶結一點也不難喔!!!!
首先,拿出一條項鍊,隨便一條都可以。
我想每個女孩至少都會有一條項鍊吧~~
好吧,如果真的沒有......那就買一條吧(誤)!!!!! >/////<



接下來步驟很快速喔,準備好了嗎,姊妹們~~~~





唉呀,因為步驟簡單快速到來不及分解照了(揍飛~~~~~)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懶惰,就讓我用文字解說吧!!!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把墬飾拿下來(如果很小的話也可以省略這步驟),
然後把絲帶綁在上頭,打個可愛滿意的蝴蝶結就好啦,
最後像平常一樣帶上就好啦~~~~ 是不是很簡單~~~

而且這種雪紡材質蝴蝶結隨便綁都好看喔!!!




只要小小步驟人人都可以擁有蝴蝶結!!!!! :)

以上兩件分享,感謝收看





話說,我的貝殼扣外套一直沒寫心得,然後....
現在好熱,也穿不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