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
有些人在畢業典禮後就再也沒遇過了像是柳丁、peggy。
現在的生活每天就是面對小孩不然就剩下李先生,
難得在網路上的人都以實體出現,可以真實的張開嘴的感覺真好!

然後這時後又更加想念不三不四那群神經病。

話說那天吃完飯後,莫名的開始了新竹進香之旅。
首先是竹蓮寺,然後是交大土地公,最後是古奇峰拜月老這樣。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想祈求的願望,我一整個無欲無求到底怎麼回事?
好了,整個進香行程很快速的結束了,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又很懶惰怕熱不想站著,
所以開始找尋可以去坐著聊天、涼快、有飲料喝的地方。



後來柳丁提議去荷家園。
說真的我以前經過這裡很多次,一直以為他是汽車旅館XD
在新竹快五年了,還是頭一次發現這裡,也太適合坐下來聊天了啦!



本來想享受一下自然風的我們選擇外面樹下的位置,
不料這裡實在太自然了,蚊子好多阿,
所以瞬間改變心意還是去是內吹冷氣好了XD。



因為中午大家都吃得很飽,甚至我的PIZZA還有打包哩,
所以我們通通都點下午茶套餐180+10%,包含沙拉、蛋糕、飲品。
不知道那時候是不是我們懶得去選蛋糕還是這是特色,
服務生一整個隨機上蛋糕,我們七個人吃的口味通通不一樣。



沙拉就小小一份,但不難吃,就是大家可以想像的莎拉那樣。
而我的巧克力蛋糕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甜,剛好。
比之前我去吃肯尼斯的蛋糕好很多很多。



飲料我點的是木槿花果茶,點餐的過程我被恥笑。
因為菜單上寫HOT ONLY,我還問服務生說可以做冰的嗎?
可是可是,他在思考三秒後用很勉強與尷尬口說:可以喔!
不過我最後還是點熱的,真是討人厭的客人。
花果茶是一大壺的,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很漂亮,
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得那樣,但根本喝不完XD
不過很貼心的是他可以打包外帶。



這裡真的超適合聊天聚會的,而且服務生不會來敢你走。
用餐環境也好有氣氛,讓人很愉悅的沉浸在三姑六婆的情境中。

戶外也有草皮可以丟飛盤玩個你丟我撿的遊戲這樣XD



另外,這裡也好適合拍照喔!一整個很可愛。
如果你不想要大老遠跑到薰衣草森林又沒有要追求開闊可以瞭望的視野,
這裡真得是不錯的聚會選擇。



在這附上他們的網址http://www.hcranch.com/
新竹市高峰路439巷1號 / 03-5217155






以前聊天大概都事再說某某某的壞話或是誰誰誰的八卦;
而現在聊的大部分是關於工作,慢慢的在感受大家的改變。
但是一提起某某某還是誰誰誰時又像從前一樣的興奮,熱烈。
希望不管過了多久,我們還是能保有這一份亂七八糟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