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包又出現了XD
我超喜歡前面的包裝袋,這是有一天約要面交黑白凍膜時順便逛金石堂買的。
話說黑白凍膜真的很酷耶,我每次敷完粉刺都會跑出來,好壯觀XD
 
接下來是原子筆系列

機器人男孩 圓珠筆 


挑禮物最麻煩的就是,男生的禮物好難挑,就算是小男生也好折磨人。
所以當初選這支筆的時候默默希望他給我比較男生款的。
可能掌櫃太貼心了吧,給了我金童玉女。
不得不說這配色實在太美麗了!!! 我好喜歡:D

心形水玉點點 圓珠筆

 


這支之前看圖的時候好有愛,不過眼尖的各位有看到白愛心那隻上有髒點點嗎?
我覺得這一款比較沒那麼好因為,愛心很軟,
感覺就有一點點便宜感XD

蝴蝶結筆

 


這三支我就愛死了,最後我留紅底的給我自己。
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比剛收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小髒,
害我小小失望一下,不過好險雙手萬能稍微搓一搓髒東西就掉了。

雖然這筆很便宜,但是它好好寫喔!!
 不會有一坨藍藍的抹到手髒髒的~~(大家懂我要說什麼嗎???)

 
是我們一般拿來被老師罰抄寫課文的那種油性原子筆。
拿這麼可愛的筆下次被罰寫應該會快樂不少吧 哈哈哈~~~

兔子吃胡蘿蔔 中性筆



這一支我更喜歡了,因為它是水性的那種,黑色的。
而且圖案超立體,我留了黑兔子給自己,哈哈哈哈。
(不是說要送小朋友的嘛......掩面)

筆袋收納袋系列

 點點蝴蝶結筆袋

 


這一款筆袋很久以前我買三年二班的文具有買過,
紅色的蝴蝶結現在是我的化妝包。
不過這一次的點點比以前我買的點大點,有一些地方不一樣。
但是!!!! 她這次的釦子是磁扣,好容易開關喔!!!
我之前買的那一個釦子超難扣的,都要非常用力....

糖果色 便攜拉邊袋

 
 


這筆袋的顏色真的很糖果色喔。
最後面的桃紅色我決定自己留下來,哈哈。
它的質感不是光面的塑膠,有做點仿皮質的感覺,
上面印的字也非常清楚,CP值很高喔!!!

 便攜拉邊袋 筆袋

 

哀,貼心的掌櫃有時候也有點不貼心。
我買了兩個,他卻給我一樣的QQ 
雖然這圖案很可愛,但是,其他款式的也超可愛的啦!!!!

 軟布筆袋



 一開始看到網頁的時候我超想拿到紫色的,結果,
真的如我所願拿到紫色,但但但但但,是深深深的紫色阿阿阿~~~
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清新淡雅的紫,不過這種鮮豔配色還滿適合小男生的!!

這一款就比較不推薦大家買,跟圖片差異滿大的。

雜物系列

彩色文具膠帶



就是膠帶,圖案真的很隨機,隨機道都不是我的菜XD








 

接下來要豋場的是我超喜歡的小東西!!!!!









 
 
  憤怒的小鳥扇子

  


這扇子如果不買怎麼對得起我自己XDDD
而且我好幸運喔,拿到我超想要的綠豬 哈哈哈。
大小比手掌大一點,扇起來很涼快喔 !!!! 

我超喜歡的啦!!!!!!!!

 
 以上就是驚喜包的內容啦,耶,怎麼會只是中集?
因為,因為,因為(越來越小聲.........)











我也幫自己準備了送自己的驚喜包嘛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