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我買了什麼東西之前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快樂檸檬草。
雖然他發貨超快速,我星期四晚上拍下,星期一就收到了。
但是我最想要的相本缺貨了卻沒跟我說...如果告訴我我還可以選別款阿!!!
這豈不是要我再買一次的意思嘛!!!!!!!!!!!

抱怨完了,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定要買的好東西!!!!!

 貓咪迷你型斜挎包

 

當初我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買這個小包,準備當我的相機包。
想不到,質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耶!!!!
大小大概是16CM*14CM,小小的可以裝相機手機錢這樣。
還滿適合逛街背出門的啦~~~~~雖然我的綠色比網頁深一點,
但這個綠好美喔,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而且沒有線頭,很硬挺,我只能說:讚!!!!

  最新款絨面皮革手機包 



再來是這個手機套,真的美到一個境界。
我選的是大紅色,完全沒有色差,質感很好很好!!!
大家快去買這個啦!!!! 我的HTC也放得下去喔!!!

我收到的時候只顧著被他的外表迷惑,
李先生非常的仔細拿來檢查,
經過他檢查發現內層也沒有任何會刮傷手機的硬物。

意思也就是~~~~~~~~不買這個真的會哭泣啦!!!! 超棒

再給他一個讚

  手機掛繩



這個手機掛繩也很美,顏色雖然是隨機的,
可是都是我喜愛的顏色,超棒的啊。

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在灑花~~~~~

 純棉印花膠布
  



上面粉紅色花紋跟沒有在圖片裡的藍色花是我上一次買的。
這一次很幸運的拿到跟之前不一樣的花色,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圖樣,我真的超開心的。

一掃相本被漏掉了這難過的事實。 哈哈:)


 自制DIY筆筒
 
 

這個剛拿起來的時候我有點傷心因為有被擠壓到,
不過其實無傷大雅啦~因為組合起來好可愛喔。
她現在正在我的桌面開心的微笑呢!!!!

而且,這個筆筒超貼心的!!!!! 它上面就黏好雙面膠了!!
上次我在大創買的盒子就很不貼心,
 害我還要為了一個小紙箱再翻箱倒櫃找雙面膠~(汗)


 創意備忘錄式鼠標墊



買這一個真的是我自己耍笨,我以為他是我們一般熟知的滑鼠墊。
結果打開來看發現,他是滑鼠店加便條紙的粽合體耶!!!!
有沒有這麼有創意阿~~~~



但是它有個小小的缺點,因為是紙,
有時候電腦用久了難免流點手汗,會變的皺皺的XDDDD
可是這個款式真的是我最想要的,掌櫃的你真懂我!!!!

 甜美多功能裝飾貼紙

 

這是我買的貼紙一,跟網頁的一模一樣,
所以另一款就懶的再拍照了XDD
反正貼紙從以前不管是我買哪家的文具都是跟網頁圖片一模一樣的。

下面這款是我妹買的,圖案也超可愛的!!!



 蟲蟲飛 盒裝便簽本

  


這個便條只是我妹買的,非常可愛耶!!!
一整個會溫暖人的心阿(雖然現在天氣很熱XD)
 

 
至於我的購物連結就一併在連結的表單裡囉(←點一下就可以)
一個一個貼上實在太麻煩了 哈哈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淘寶,卻讓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過程中讓我非常的焦慮不安,但成功收到物品之後,

超開心的啊!!!!!!!!!!!!!!!!!!



怎麼辦,我要掉進那可怕的購物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