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了,即將要離開現在這一群小朋友。
於是在學期末和他們約定好如果期末考表現好可以得到驚喜包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啟我的首次淘寶之路XDDDDDD

以前都是跟團或是找我朋友代買,
淘寶帳戶一年多前就申請好終於阿~~~到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
我想,教學相長應該可以用在這裡(誤)
 
好啦,先來看看驚喜包裡面裝著什麼吧!!!

筆記本系列: 
 
 世界小人72K筆記本
 

這個記事本超級可愛的,一共有六款,我買了四款。
賣家很貼心的給我四種不一樣的,每個都好可愛阿。
不過他筆記本好像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小小的,像掌中本那樣。

但我觀察安親班的孩子很久了,
他們平常也常常拿這種小本本寫別人八卦XD
他們大概以後也都可以主持康熙了

  
水果Fruity Mix 小款筆記
 



大小也是小小的,水果的圖案可愛到翻掉。
這一本比較厚喔,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大概是前面那個的兩到三倍厚。

笑掉大牙 56K記事本

  
這款筆記本超好笑的,有看到他的名稱叫『笑掉大牙』嗎?
哈哈哈,本子上的牙齒阿他是可以拆掉的XDDDDD
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笑掉大牙!!!!

超級幽默的啦~~~~

 達達動物造型大號記事


 

這一本就真的是我們比較熟知的筆記本大小,
恕我辭窮,反正他就是很可愛阿,擺在桌子上對他發呆都會覺得開心。

接下來進入便條紙系列

 貓咪choo choo 便利貼
 
  


我超喜歡中間那隻貓,圓滾滾的可愛到翻掉。
話說,我真的好想養貓阿,無奈現在房間太凌亂....>"<
 
可愛小紅帽女孩N次貼

 
 
我六款其實都搜集到了耶,上次找代買買的時候買了兩個。
這次買五個,他都給我不一樣的圖案喔~
這個便利貼實在是非常的便宜,超適合買來送學生的,哈哈。

 memo 下午茶N次貼

 


這個便利貼本人挺嬌小的,可以寫字的地方有點小。
但是好可愛喔,所以還是買了。
底部的版子設計成可以折一折就可以站立在桌子上。
如果是在辦公室這樣好像還挺方便的齁~~~

 忍者兔系列便簽貼
 


糟糕,我的形容詞只剩下可愛兩個字了....
那多補充一下好了,這一款的便利貼比其他款的都來的厚喔!!!
而且有用透明盒子包起來,感覺又更昂貴了XD
他還有其他七款感覺都好可愛,好想全部都買回來~~~
但是,我要這麼多便利貼也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

 可愛小動物信紙信封套裝



這小信封圖案很簡單,但又有我喜愛的點點,
怎麼可以不買XDD 所以雖然這是不實用的文具用品,
但我還是買了兩個。

 
 
接下來讓我們往下集前進吧,實在不敢打太長,
常常打完落落長一篇,送出卻失敗,我會捶心肝垂到死這樣!!!
 
喔對了,因為這是要送小朋友的,所以我包裝都沒有拆開。
 所以照片難免有反光,請大家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