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某一天半夜,又是野火燎原的夜晚,猛然看到這張照片,
媽呀,根本就天雷勾動地火!!!!
就是它了,我心目中一百分的牛津鞋!!!!

但無奈那時是八月底我的戶頭早已被掏空...
只好把它放進我的購物清單裏,等到九月十日領薪水時卻發生一件可怕的慘劇!!!!
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下架了!!!!!!!!!!!!!!!!!!!
 


俗話說得不到的最美~
當下有股我一定要得到它的衝動,
 於是我跑去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淘寶尋寶去XD


想當然的,一定有的啊!!
可是,可是,可是勤儉持家的我換算了一下加上運費一雙硬生生貴了好幾百,
怎麼可能下的了手.....只好放棄了.....


哈哈哈,那怎麼可能,放棄了就沒這篇了阿!!!
總之又在某日的夜半,一個人逛著拍賣逛著逛著又讓我遇見她了!!
這真是命運的羈絆阿~~~~~~ 

失去過一次的我這次說什麼當然要馬上下標阿~~~~

(我合理的懷疑這是商人的計謀!!!!!!)

好了,以上都是廢言,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一如往常的Grace gift的美麗鞋盒。
(講得好像很常買一樣,其實我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子XD)



 
打開後有防塵袋、購物袋、鞋墊,還有不在圖裡的塑纖茶花錠XD
你問我,鞋子呢鞋子呢?

哈哈,在腳上阿~~~~~~~

 
 
 

老實說,穿第一天時我真的好想罵髒話,超級硬!!!
腳後跟一整個被磨到破皮,當下覺得我真是浪費錢!!!!

平常我穿37這次拿37其實有點緊。

不過,標題我就說啦,我誤會它了~
因為這幾天我穿他出門和上班時發現,他變軟了耶~
沒有一開始的磨腳,而且鞋底好軟,其實還滿舒服的:D
後來我上個禮拜就一直穿著它到處走了,雖然他還是沒有小白鞋那樣的舒服~
但是,他真的好美好美喔!!! 就跟賣場的圖片一模一樣~

實穿照來啦:
 


外套是花枝西外,那天穿去上班一直被誇獎,好開心阿!!
衣服則是pazzo的,我絕對不會再買第二次他們家的了,
買兩件都好薄,薄薄的布料就很容易貼,超不適合我們這種有肚子的人阿~
褲子是淘寶修身顯瘦彈力牛仔褲,我買m非常剛好,而且好想再買個兩條!



其實這個照片鞋子好不清楚喔XDD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我在焦糖瑪莉買的上衣吧,
這件超級哀傷的,因為媽鬥穿起來是飄逸的長版上衣,
而我卻在屁股的地方就卡住了卡住了卡住了,於是就變成圖裡的那樣。
 
但是,我還滿推薦焦糖瑪莉的,夏季出清時,
買的兩件質感都還不錯,只是如果我再胖下去可能無法買他們家的了XD


經過這一次買Grace gift鞋子後,我決定冬天再買一雙他們家的靴子好了!

 
 


 Grace gift經典英國學院~流蘇牛津雕花樂福鞋 米白
淘寶修身顯瘦彈力牛仔褲
pazzo
Happy Holidays‧隱約英文字立體點點長版雪紡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