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是我這次員工旅遊最期待的行程:)
所以早早就準備好砰砰裙XD 
這天其實有個小小的插曲,有些(老)團員說想要去買藥,
慫恿著大家不要進去,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點火大,哈哈哈哈。



一早我們搭著迪士尼列車,前往那只有歡笑的國度。



當看到滿載著米奇的列車駛進月台,內心的童真也慢慢的被喚醒。
車廂內連手把都是米其造型,你能不開心嗎?



除此之外車廂內還有好多可愛的人物。
看到這金色的小人物,就讓我想到之前7-11的集點公仔。



好開心我的門票是小精靈,另外千萬不要小看這張門票喔!
進去迪士尼內很多熱門的遊戲都會大排長龍,大家可以先使用這張票去預約時間,
到時候就可以很快速的入場,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XDDD



香港的迪士尼不大,但一整天要玩完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迪士尼排隊時,不時可以看見一些人拿著攻略在"跑關",
雖然可以充分的將票價利用的淋漓盡致,但我覺得就少了一種在這裡應該有的快樂氛圍了。

 (明明是自己沒做功課找藉口XDDD)



在香港迪士尼我最喜歡的就是美國小鎮,怎麼拍怎麼美麗:)
而且好搭我的砰砰裙阿,無比開心!



這時候還沒有買米妮髮箍,其實我也很想買三眼怪啦~~~~
真心的建議大家,可以再台灣跟別人借帶來就好了,一個好像要120元港幣,
要價不匪呢,確切我忘記了,但我記的不便宜。
 



迪士尼很可愛的地方在於工作人員口袋裡都有迪士尼人物的貼紙,
大家可以大方的跟他們索取喔:) 而且每個人的都不一樣,驚喜感十足!



另外,如果想跟大串氣球拍照,也不用害羞
好喜歡迪士尼的每一個人都十分和善!




太空山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了!
如果來迪士尼沒完這個就不算來過了XD



小小世界真的很小小世界,充滿了童趣。




裡頭的音樂很洗腦,至今我都還記得XD
好喜歡這一切的快樂氛圍:)



另外,也絕對不能錯過和迪士尼大明星們合照的機會!
米妮超有趣的,拍到一半還會說要去補妝XD
這一趟沒有和最喜歡的唐老鴨拍到照真的好可惜>^<



來迪士尼還有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的遊行了!
當下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而且是發自內心的:)



可以感受到每個表演者都是真心想把歡樂帶給大家!



在這一定要大合照一下!
好愛迪士尼,因為這的每個工作人員都會親切的幫你合照~



如果不想人擠人也可以繞到旁邊會有避開人潮的私房景點喔!



很帥氣的海盜先生,哈哈哈



另外我超喜歡這個叢林冒險的遊戲,而且強烈建議大家,
不要貪圖外文的排隊人潮較少就去那(除非你英文程度很好啦~),
講中文的工作人員真的超級幽默,讓這一趟河上冒險變得非常有趣!



迪士尼有很多餐廳,在泰山家附近的這間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間!



完全不輸給外面的餐廳:)
 



夜幕低垂的迪士尼有另外的風貌。
 

 

閃閃動人的美國大街,讓多少人有美國夢呢?




 好美!



夜晚的櫥窗透著黃色光暈,散發著溫暖。



這裡就是如此迷人。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欣賞一下煙火。
音樂配著美麗的煙花為這趟旅程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