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便離開了曼谷前往芭塔雅的東芭樂園。
出發前覺得這樂園應該不怎麼樣,所以意興闌珊。
但到了之後,發現這裡拍照其實很有南洋味,又開心了起來^^

先在蘭花園稍作停留,這裏很多裝飾是用盆栽堆砌起。
近看不怎麼樣,但遠看還挺美的:P



這裡最有趣的就是可以非常近距離的接近老虎!
非常的有臨場感,當然你也可以花一百泰銖更靠近老虎拍照。
當然,我‧不‧敢。
但現在想想也挺後悔的,一生能有幾次這樣靠近呢?



蘭花園裡當然有蘭花囉!
 


雖然是假的鳥假的青蛙,但鮮艷的色彩,是芭塔雅的模樣。

 

克萊爾小姐在此受到感召,有佛性了起來。



而我在這裡也屎意盎然XD
囧的是每次我們在做奇奇怪怪動作時都會被司機魯譬看到。

之後,我們動身前往園區更內部,看她們所謂精彩的表演。
第一個是泰國民俗舞蹈的演出,但導遊說這不是重點,
所以要我們坐在左右兩側,靠階梯越近越好,才能很快的到下一個表演場。

 燈燈,也有就是大象表演!

 


天生很背骨的我和克萊爾對舞蹈這種東西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很早就離開到處亂晃XD

但,大象表演真的很精采,好可愛!
尤其當場上放起歐八甘哪賽的音樂,全場為之騷動,
特別是西方人們,完完全全感受到這首歌在國際上受矚目的程度!



表演結束後也可以和大象近距離接觸拍照,
當然,這也是要一百銖。
有些人會覺得花這錢很浪費,但我覺得既然出來玩了,
有些值得紀念的東西還是可以好好保留:)



而且如果沒有這項經驗,哪知道原來大象的口水這麼臭XD
好險過沒多久就要去做SPA,可以好好洗洗身體!

結束後就動身吃午餐了,
在用餐前就被告知我們會和大陸遊客們一起搶食,要有心理準備。

不是我在說的,當下的情景彷彿災難片一樣,如果我們還抱持著溫文儒雅的心理,
那就準備吃盤子吧!太精采了,哈哈哈,讓我想起在太平山和陸客用生命擠纜車的經驗XD
不過這裡的東西就是標準的遊樂場伙食,不好吃也不太新鮮。
唯讀只有米粉湯是好吃的,來泰國的五天,天天都在吃米粉湯XD
  
 
 

 


背後是遊樂園裡的文物館,至於說了什麼我也沒有印象了。
只記得我們導遊華哥非常用心口沫橫飛的在說。
雖然我們是一月份去的,但天氣仍是炎熱,只好到外頭乘涼了。




進到建築物裡面要拖鞋子,裡面太熱,只好到外面透透氣。



中午沒吃飽的一行人,在園區裡晃著,
看到玉米身為玉米重度愛好者當然要買一隻來吃吃。

而且,比午餐好吃一百萬倍,太滿足了,於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走走拍拍:)

 


綠意扶疏,真美!



小涼亭也要拍一拍。



與假象拍假象的照片。

雖然是跟團,但我們總很努力的想辦法玩成一半的自由行。
譬如飯隨便吃一吃,就到外面東晃西晃拍拍照,
偷得一點點時間就十分的滿足快樂!



離開東芭樂園後,緊接著是我愛的精油按摩全身去角質及臉部美白。
我還滿喜歡這裡,雖然帶我的人兩光兩光,當我沖完水出來居然找不到他。
然後又帶我進錯房間,當眼睛睜開發現隔壁床躺的不是Claire而是Vicky時,
活生生把我嚇了一大跳,但好險也是自己同事。
 
開始按摩之前要先進蒸氣室然後進烤箱,
當水灑在石頭上時,真是熱翻了,茅塞頓開就是這種感覺(誤)


雖然有些兩光的小插曲,但這裡按摩真的很舒服。
而且還能補眠XDD 當面膜敷上時,整個人都昏昏欲睡了,
當然我也沒在客氣的,睡得超熟!!

按完之後,神清氣爽,還可以拍個十連拍呢!



喜歡我們這麼放得開,這樣出國才好玩!!!
雖然一直被當神經病,但沒有我們這團就少了好多歡笑阿XDDD
 
重點是,克萊爾小姐在第十拍的時候就想不出動作了,失敗!! 淘汰 OUT!!



本來看行程有騎大象的行程,我以為是那種在森林裡的場景。
結果是在人造的不怎麼樣園區裡....
而且天公還不太作美,默默的下起雨來。
但悲慘的不是這樣,中間象伕會停下來然後開始販賣象毛戒指,
號稱可以招財帶來好運,大概是120銖。
由於我們沒買, 象夫居然帶我們去撞樹!!!!! 

我們是整團最晚出發的,卻是前面數一數二早回來的。
反觀同團的女孩買了戒指,象伕還跳下大象幫忙拍照呢!

也太現實了,我說,但也讓這平淡無奇的騎象留下了深刻的記憶點。



這晚的晚餐是在海上用餐以及夜釣小捲。

 


搭快艇之前先在碼頭上拍照,嘻嘻嘻,看似歡笑的合照,
其實大家背地裡心結可深了,對比去年在香港的合照這實在太虛偽了XD

感謝去年某些人的斤斤計較,在職場上我成長了不少呢!



這餐吃得很不錯,鳳梨炒飯除了外觀很吸引人外口味清爽很不賴。
鋁薄紙裡吊的是烤肉和桌上的啤酒都是無限提供。
 


不過晚餐過後的夜釣小卷有點雞肋,時間很短又釣不不到,
倒不如讓我們喝酒再喝久一點,會更快樂!



值得炫耀的事,我在泰國好吃得開,上下船都被人家誇獎水晶晶。
這不是像買東西人家都會帥哥帥哥美女美女那樣敷衍的叫,
我有感受出他們的真心,因為他們都沒有這樣叫同團的其他女子~~~

這張照片超值得紀念,因為我的拖鞋差點就掉進趴他亞的海裡,
非常幸運地停在碼頭的最邊邊^^




晚上住的飯店很不錯,但是我們都太晚回去了,無法下水游泳,好可惜。
但坐在這裡吹吹風,喝喝酒,也十分享受。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晚上到7-11採買的時光了!
好愛泰國喔,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感覺,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