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它也陪伴了我24歲不少的日子,記錄了不少畫面。
 
[1]
 
  


第一捲用了淘寶買的變質底片,照片都多了條紅線。
這天,自己一個人在竹中火車站附近冒險。
我學會了和自己開心的獨處,享受著微風。

[2]



在夾縫中也要努力跳躍,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3]



生日這天,你還忙著專題發表,卻來陪我短暫的一晚。
隔天,我們在這短暫分開,你上課,我上班。

[4]



台南的老房子,好有味道。
這天,因為這台相機,有了機會和好多陌生人說話。

[5]



即便我們不在年輕了,仍要保有著童心,永遠。

[6]



台南的巷弄,我好喜歡:)

[7]



終於!在新竹5年了,終於到新埔看到柿餅了!
這股金黃似乎要溢出畫面了,是豐收。

[8]



在新竹的拼圖快搜集完畢,而我,也將離開這個城市。

[9]



大溪老街,上了年紀的房子卻穿梭著現代的鋼鐵汽車。
我們的生活在無數的衝突中發酵著。

[10]



萬聖節,學生的笑容讓人忘記公司裡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

[11]



把我的時間扭轉吧! 在我最愛的高雄美術館,這天達利陪我吃早餐。

[12]



駁二,是我最喜歡的高雄角落。

[13]



這不是晃到,是它即將啟動!
讓我們前往更美好的世界吧!

[14]



今天在日月潭纜車上遇到白魚眼了:)

[15]



我終於撘到日月潭纜車了,窗外的雨滴變成美好的風景。

[16]



在泰國,大象們好可愛。畫面的色澤好泰國!

[17]




曼谷機場,好大。這天有著浪漫的離別畫面。

[18]



飛機即將起飛,不能使用電子產品,底片相機此時派上用場了!

[19]



高空上的夕陽,是寧靜的,一個寂靜的傍晚。

[20]



陸上的魚看見了牆上的魚,我們要開心的笑著!不管在哪裡:)




--------------------


魚眼有種魔力,讓人想看這世界更多的美好
更多照片請點這兒,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