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照片!!!

說到這一趟旅行算是一波三折,一開始是有一天閒閒google到長灘島遊記,
一時被那沙灘美景打中,於是問了智障妹妹要不要一起去~
在行程都排好,機票也詢問完,然後就報導菲律賓現在無政府狀態,
妹妹的護照照片又很像吸毒犯,於是我們變卦改去華欣新加坡四天三夜自駕遊。
就在我安排好完美行程後,發現新加坡有滋卡病毒,姐姐我說不定明年就想生小孩,
於是又變卦了,想了想,那就還是去最安全的日本吧!!!

(好險,我們真的沒去菲律賓,不是長灘島的治安有問題,
是智障妹妹的護照照片真得很詭異,不論在台灣還是日本都被海關攔下來被移民官質疑...)

在決定了日本後我說我想去奈良看鹿,後來又想要環球影城,
然後有天妹妹說我們不穿和服嗎?於是又排了京都行程,最後妹妹男友說不去黑門市場嗎?
於是又加入了黑門市場,究竟充實的行程要如何安排,
請繼續看下去這個就是要逼死自己的行程:

Day 1

早上奔跑趕 6:50 虎航班機 (差點就趕不上,下次要記得拉屎要過完安檢後再優閒的拉)→
約11點多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女生化妝男生排隊買關西三日周遊券
難波車站迷路,寄行李
(對了,在難波寄行李一定要記得用google定位紀錄位置,不然回來一定不記得)→
前往奈良約下午兩點抵達,排隊吃烏龍麵,然後逛東大寺餵路→
晚餐吃餃子王將(記得要選餃子王將,大板王將難吃斃了!!!後面會再說),炒飯好好吃!!→
環球塔飯店(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夜拍沒有人打擾的環球影城商店街,超棒!
 

OH對了,買JR車票一次買兩張時,票會緊緊的一起掉下來,
要記得像韓國人比愛心一樣,有請子瑜示範,把票撥開不要傻傻以為只有一張,
還呼叫站務員,換得愚蠢白眼一記。我沒說那個人是蔡宗霖。

undefined

Day 2

安排完美起床時間:智障妹妹6:30,我6:45,小蔡7:00,安益哥7:15,
7:30 check out & 行李寄放,到環球影城門口排隊,我們單排前面大概有4組人吧。
似乎是八點半開園還是什麼,反正開了就是奔跑,直奔哈利波特園區
( 事實證明,只要排夠前面,像我跑不動一樣非常早順利進入園區XD)
( BTW,我們就只有單純買門票,什麼都沒有加買)

在哈利波特園區拍個過癮後就無目地的玩,最後在天黑時又再回去哈利波特園區,
一開始聽他的音樂覺得好有氣氛,但聽到後來我覺得這一輩子我不想再聽到他的背景音樂了XD

接下來兩晚的住宿都住櫻川站民宿,放完行理再到心齋橋逛逛買導入儀及吃飯。
並且見識崩壞的深夜日本人以及把自己的雙腳逼到絕境。

回到民宿我和小蔡秒睡,安益哥和智障妹妹不知到腦子壞掉了還是怎麼樣,
居然還有力氣去便利商店,太神奇了。

Day 3

預約10:30分夢館和服,但是睡太晚,一度覺得我們來不及了。
好在有搭到急行電車,最後在十一點前抵達!! Great

換完衣服大概快十二點等個公車前往清水寺
其實本來還有想安排去東福寺看楓葉,但是清水寺比想像中的大,
我們也走悠哉路線,就不趕死自己了~

傍晚到了京都車站,去BIC CAMERA按摩,一台要價12萬台幣的按摩椅果然不同凡響!
一度想說在京都吃燒肉,好險安益哥有意識到,我們還要搭車回大阪,
如果和昨天一樣太晚沒電車,搭計程車回大阪我們應該會哭屎。
趕快匆匆去搭車,中間經歷我很白癡叫大家趕快下車換下一班急行電車,
深夜十一點吹著冷風發抖發現,其實我們再六分鐘就到了XD

晚餐先吃了已為是第一天好吃的王將,結果吃到大阪王將
大家還一人點一盤,難吃到爆炸XDDD
我的蛋包飯就只有蛋跟白飯,說有多空虛就有多空虛,
安益哥還沒有吃完,就知道有多難吃了XDDD
但也因此,發現了王將的秘密,也是十分值得回味的事。

感謝安益哥默默把行李收好,讓我能安心的邊睡邊開車,呼呼呼。
還有和神經病妹妹不睡覺在那把錢結清,太了不起惹!

Day 4

一直以為這一天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逛街,
誰知道搞清晨四點才睡覺,想當然爾拖到了近11點退房前才起床,
智障妹妹十點多就起床,但都不叫我們起床也是件非常詭異的行為XD

於是匆匆到了黑門市場,原來這裡還能寄行李,好棒棒!!

該吃的海鮮都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也有人吃了,
用著超級緊迫的時間在藥妝店採買,
明明只剩半小時小蔡還能兩間店奔跑比價超級厲害,
好險我有買貴,因為便宜那間只能付現不能刷卡,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直認為大國藥妝店,都是強國人所以價錢一定很坑,
結果最後GOOGLE發現我們誤會大了XDDD

最後在非常緊湊的時間裡抵達關西機場,
但誰知道安檢只有兩道,我們又在外面排了一個小時,
本來想在免稅店好好買零食,最後只有五分鐘,匆匆忙忙買了東西,
趕在最後一刻搭上了飛機。

搭乘JETSTAR下午四點半的班機。

 

總之,短短四天三夜行程好充實,
每天腳都走到不是自己的,下次我大概只想去沖繩自駕,
不然日本於我而言是個又美又可怕的地方XD

但是,累歸累,崩潰歸崩潰,還是好開心好好玩!!

重點來了,機加酒加環球影城門票才12601!!!! 開心!
期待下次再出遊!!!!!!! yeah

另外,大阪的車票票劵GOOGLE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
像我們一樣貪圖方便,又塞很多行程的買關西週遊券非常方便!
一卡在手,關西走透透!

 

 

arrow
arrow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