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半個小時後...
偽高二生的日子 將舉辦告別式
看著多一條槓的制服 覺得 好醜 好討厭
但明天還是得穿上她 像黒與白宣示

今天 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 哀...悽涼勒
但是 今天還是超開心的 和配純坐在一起補數學
好快樂~雖然上課不怎麼認真 但是補了6小時精神還是奕奕
實在是很神奇^^不過下禮拜就要乖乖的坐在自己位置上了...
我們說好要把每本數學講義的題目通通做完唷!!
希望我會做到 不!!我一定會做到的

今天打電話給八婆 說到了補考
嘿嘿 我忘記了耶...
這樣真的很蠢嗎?連小黃剛剛也用即時通笑我...= =
好像真的很蠢 算了 我就是喜歡上複習班嘛~
不然你是想怎樣~
乖 我要去查課表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