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腳毛小隊出擊之日!
7:30 耶 我是第一個到的唷!悠悠哉哉吃著我的御飯糰,然後突然一陣絞痛,
據我多年來的經驗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想幹麻...但,正修我第一次來到,
根本不知道拯救我的肚子的最佳救護站在那兒,所以,拖著那疼痛不堪的肚子,
到大門口問一個掃地的歐巴桑"阿姨~請問廁所在哪裡?"
"喔 前面直直走到底就是了""謝謝:)"
哇!我沒帶衛生紙@@爽到了...開始四處搜尋衛生紙販賣機"沒有 沒有 沒有!!!!"
有沒有搞錯阿!後來幸虧我的眼睛銳利發現了衛生紙販賣機偷偷藏在男廁裡~ya!
好了,前言好像太長了...
8:00 全員集合。在我們熱烈的說著小龜他沒有長褲這件事時,有一隻腿從我們面前
的車子裡伸了出來,什麼!!!!!小龜居然穿長褲!?真是太不可置信了!
這又是前言了...
好啦,我們開始動身前往比賽地點,我只能說在雄女習慣到哪都有腳丫丫指示的生活,
在正修這裡...沒有標示!!最好知道在哪裡啦~(其實這是鐵人的第一關---尋找大會地點)
哇,岔路耶...怎麼辦?轉頭一看發現後面不知道何時跟了一票人...
如果被發現我們也不知道路一定很丟臉,所以...
我們顧作停下來討論的樣子...偷看後面的人樣往哪裡走,發現,根本沒人知道!!
好險後來黑衣天使們出現了~"這裡三樓"耶 我們終於找到了!
"耶 有電梯耶"於是,我們六個人擠進了小小的電梯,關上了門,按了三樓,ㄟˊ
為什麼不會動?????在裡面待了好一會兒的我們,決定爬樓梯。
但非常丟臉的是...外面有人疑惑的看著我們進去然後又出來...= =a
報到,我們是28,''用腳毛想都知道!?我以為這是男生隊五耶''黑衣天使說。
到了我們場地後,照慣例的脫了鞋子,脫鞋子好舒服,為什麼其他隊要穿著鞋子呢?
第一關,我只能說比去年難了許多,也徹底的發現我們真的很適合開椅子工廠!
比賽依分一秒的過了,到了成品上呈時間,耶!!!!我們的最不一樣耶!
看了其他隊都照著說明紙上的範例改良,只有我們跳脫那個框框!真是有創意,
難怪過程間一直有人偷拍我們腳毛小隊!!!而且我們連他發的剪刀,尺,訂書機,什麼
能用的全都放上去了! 真是酷炫的作品耶! 便當時間,我們又做了一件創舉,
我只能說腳毛小隊真的很厲害~~~~^+++++^
第二關,有一個水庫怎麼算都算不出來,用亂字表查出來也只有一個魚字,
那到底是 虱目魚水庫 還是吳郭魚水庫 亦是紅燒魚水庫呢 搞不好是翻車魚水庫喔
最後,我斷言它是大鯉魚水庫!!恩,這是地理老師昨天跟我說今天會新蓋的水庫XD
等待分數的時間很漫長,所以我們玩了一堆沒有智商的遊戲...(詳情請見我的相簿)
比賽結束,到麥當勞舉行所謂的形式上"慶功宴"?!

阿~~總之就是很歡樂的一天:)
有106姐妹在的地方就一定快樂無比!
我們就像是一顆顆的小太陽,隨時散發快樂的光芒到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