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七月的某一天早上,突然決定去小琉球結果出發太晚,
又很衝動的想既然到了東港了,那就往墾丁出發吧!

有多久沒來墾丁了?好久喔,但這裡依然如此熱鬧和炙熱。
本來以為要去小琉球,想著待會兒要搭船,所以午餐不敢吃太多。
因此在南灣玩了一下水拍了一下照後,
肚子便開始咕嚕咕嚕的喊著巴豆邀!!!


於是回到墾丁大街尋找晚餐,然後就想碰碰運氣吃人很多的迪迪小吃。
因為時間還早(大概快六點吧),
我們在星期六的夜晚沒有訂位也不用等候可以直接進去吹冷氣吃飯,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阿。



一道菜的價位大概是200~300之間,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好了,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先說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拍的好差喔~
不過就是要有一些失敗的例子,才能讓我記住下次該怎麼取角才好!

曼谷雞排沙拉
 


和印象中的雞排不一樣,是切成一絲絲的,
半著小黃瓜等涼半的小菜一起,酸酸辣辣十分下飯。

泰式酸辣湯
 


雖然說是酸辣湯但是我覺得不會辣,
而且那酸酸的口感在炎熱的墾丁會讓人食慾大開!
湯裡面的料也很多,我還滿喜歡這道湯的:)

雞肉炒河粉
 


別看他感覺小小的一盤,吃起來可是非常有份量。
難怪那時候問店員有沒有白飯時,他很誠心的告訴我們,
你們有河粉就夠了XD
 
海鮮咖哩
 


這道也好吃,但是事隔兩個禮拜了,
我有點忘記怎麼形容他的口味了,哈哈

 


最後還有一道炒高麗菜,有點蝦醬的味道。
這種口味喜好真的因人而異,
我個人比較喜歡山產店炒的那種就是了。

我們三個人吃這樣五菜一湯有點太多,肚子都快爆開來了!
好在那天我有偷穿束腹,不然吃完飯那顆肚子會下屎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店內冷氣非常的強。
以至於本來想吃完飯拍一些店外的樣子卻因為鏡頭起霧,
只拍了這張就作罷了...,有點可惜,
不然整間店洋溢著南洋風味,很有度假感呢。

最後,感謝我親愛的姑姑的招待啦~~~



 
墾丁迪迪小吃南洋菜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08-886-1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