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正被憲法的期中報告荼毒,
但今天我心情還算不錯,雖然有些許的暴躁。

[其一]

螞蟻藥,現在正被螞蟻搬運光光。
我心情特好。

[其二]

今天青輔會之行雖然在會議室裡坐的時間比我和林娜娜在西門吃飯時間來得短。
但,我得到了一個很明確的努力目標。
所以,心情很好。原來確定了方向是這麼的明朗。
我無法很肯定的說,他一定是我要的。
但就像那天劉博士的演講提到,『執行 策略 執行』。
先試過然後慢慢修正,再第二次出發。

[其三]

不再糢糊的未來,願意坦白的過去。
是令人欣喜的感覺:)



該死的憲法,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