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像放屁氣球一樣,噗的一聲,突然洩了一地。
天空藍了起來,想念也多了一點空間可以停留。

終於忙碌不再那麼咄咄逼人,而我開始懷念打開門那瞬間溫暖的「你回來了」。
一個人的日子已經開始習慣,慢慢的我有了新的旋律新的步調,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睡眠。
這樣的日子其實很美好,但我仍然期盼另外的1/2,是我的左邊。


我想對你說,歡迎光臨,在心裡,就這樣長住在這裡。


好久不見。

---

一通電話,可以勾起很多過去,然後眼淚就這樣的嘩啦嘩啦流個不停。
親愛的你,你沒有對不起我過什麼,該帶著抱歉離開的人是我。
一天又一天開著日光燈,點亮的是已經逝去的甜蜜期待。
我不熬夜了,但我始終沒有聽話不喝酒不玩樂,而且我前天還吃了豬排。

---

是新的可能,但它永遠不可能,又或許有可能。
但我想帶著這樣的期待入眠,萬分之一成真的可能。

會不會其實你跟我有同等的期待,:)

---

愛,不是這樣用來踐踏。
就像草皮,他需要被養護,你的那塊已經沙漠化,只有風沙會來吹哭我的眼。

---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妳
也許會更加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