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有腦袋的詞句就留到兩個禮拜後交作業再打吧。

區域地理的野外,真是讓人印相深刻,如果你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我想我會想也不想的回答:在李登輝老家嚇到老師的那一瞬間
我好想要那張照片喔,真是太經典的摩門特了!!

第一天的行程,除了辛苦爬上象山還忍不住便意提早下山的痛苦事件,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辛苦。而且,我們也太歡樂了吧。
苦中作樂,我體會得十分之深刻。
不過廖耙子他媽真的很有膽量,除了笑老師還敢嗆老師,太威了。
晚上吊起來的畫面實在太驚心動魄,500c.c. 525c.c. 600c.c.。
睡覺前的胡言亂語就知道第一天我們多麼受壓抑,
有沒有聽錯YMGG也太有自信,好迷人的樣貌喔。
蝴蝶結他爸的屁股很癢林W很喜歡,林祖媽她媽喜歡親過屁股的嘴巴。
六人房在這個晚上硬擠成十一人房,太酷了!



彈額頭的UNO,連續四張嘿嘿加四,難怪我們都這麼鎮定。
最後賴莉頭他媽可以輸給16張的蝴蝶結他爸真是厲害,這是實力的表現。
張西西她媽真是會彈額頭,不信你按這個影片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uwei1&b=18&f=1489242292&p=77

這三個人都穿一樣的褲子看起來真是討人厭...。哈


第二天訪問,突然好慶幸我們是在金山比起好多組的人煙稀少我們真幸運。
但如果老師太愛我們讓我們多留一年,下次我們會選擇信義計畫區。
看看我跟柳丁在那個什麼人煙稀少的鬼地方,而另外一組正在擦防曬,還有人徜徉碧海藍天裡。
不過這種半路被丟下其實比在車上睡到一半被叫起床來的輕鬆許多。



出發前就聽小賴說過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離墓仔埔很近,
但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短。
另外如果明年再來,我們一定要來個夜教!!!

另外整趟出遊我最期待的就是白沙灣樂園了,喔是安樂園。
如果前一天晚上你們沒有找我去泡溫泉我想我應該就會躺在安樂園了,
現在想起來那種獨處的感覺真是可怕的經驗。感謝大家有感受到我的惶恐。

淡海新市鎮,我和譚美麗的媽真的很有智慧,說出了第五個願景還有大學太爛的癥結點。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你說這裡的開發是否太過感傷呢?

 

最後,我要佩服的是黃恐的媽,妳怎麼有辦法可以六點起床拍我們的睡姿呢!!
該不會是前一晚敷臉讓你太有精神了吧?

以上就是這次出野外的心得,我想我們真的是快樂中學習的實踐者。
野外不就是要這樣出嗎?快快樂樂中仍然有在學習:)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