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請原諒你可愛女兒今年沒有送卡片,因為我沒有帶任何東西回家可以讓我動手,haha

*

小時候我以為每個家都跟我家一樣,至少從小我身邊的每個家庭都是如此。
所以,我對於未來家的想像都是這副德性,是開開心心爸爸媽媽和睦,兄弟姊妹吵吵鬧鬧這樣。
不過到了長大之後,才發現,我們家真的很幸福:)

我很愛我家,很愛很愛,也希望我以後的家,也像現在這樣。
但我不要生四個孩子,那樣屁股會變無敵大,我不要

然後高雄已經狂風暴雨兩天了,我家今天晚餐吃完就要斷糧了。
聽說隔壁的7-11東西都被搬光光了跟被搶一樣,天哪,說不定我會因為颱風變大瘦子。
然後,我阿嬤家淹水了這樣。

*

然後接下來跟父親節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我昨天夢到怪獸,就五月天那個怪獸,他抱我哈哈哈,然後我們還一起吃冰淇淋。
天哪這是什麼好夢阿


然後夢完之後我就長蕁麻疹了這樣...。
然後我媽很沒良心的說,今天要吃蝦子,可是我很懶惰不喜歡剝蝦子其實也沒有差。

*






颱風快走,不然我星期二要怎麼出門。
這篇提到你了,快開心一下:D




我很期待很期待這樣,至少此時此刻開心都是為了這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