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快看看我把這篇分類分到哪裡去了!!!

這樣的夜晚實在太開心,維持一貫的不三不四,我好喜歡。
黃燕零ㄧ輩子不會跟我一樣有ㄅㄥˇ捏捏,但我會記得留阿奇農給你們

就算滴酒不沾,移乳還是可以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然後腳踏車太有畫面。
為了下次,我們快來練習吃蒜頭阿,面對面的近距離真是讓人受不暸
多虧蘆洲同學會,所以我們知道歐ㄍㄟㄍㄟ,
但請不要來問我這是什麼,實在難以啟齒~

然後抽要屎太好玩,嘿,怎麼會是我和黃燕玲與邱易芃當上司機呢?
太好玩,我想這樣的刺激可以讓大屁眼哥哥的屁眼縮小!!!  好棒





如果說畢業會感傷,我想就是會懷念這樣的腥羶色XDDD




剩下的就看闌尾姊姊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770411/33574654&page=0









好像是時候該買新鞋子了,丟掉了三雙是不是該補個幾雙了?
這雙好可愛,可是我沒錢QQ




我想我也中了不穿平底鞋的毒,每次逛街都會直接略過。




---


剛剛上班小保姐姐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哈哈,羞羞。
還可以挑喜歡的類型這樣~
還說,因為我很優秀所以要幫我介紹,科科,我也是這麼覺得我很優秀。






我真是喜歡在課外組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