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一個意外,我和吉烏咪一起爬了陽明山。
總歸一句──「這是命。」
這趟旅程有多麼意外,從我穿的鞋子就可以知道。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厲害,區域地理還能爬象山記覺得我好偉大。



上一次看到花鐘是多久前的事了?
沒記錯的話是國三的畢業旅行了,天哪是七年前的事了。
小烏可以再追逤到十年前,好可怕的數字。

小時候看花鐘覺得它好大,如今再次相見,小了點,是我們長大了吧。
開朗的好天氣配上爽朗的心情,是賞花的好時節。
信義區裡的尋找誠品偷偷摸摸的打電話,我們不是鄉下俗,科。

騙人的旅客中心想到我就有氣,不過涼亭裡的好風景,可以讓我暫時忘卻那一切。
下山前等了好久反方向的公車也太愚蠢好險有計程車司機的告訴,
抱歉我們沒有要去竹子湖。

最後在小烏緊張面對總召之下畫下一個莫名奇妙的句點。
喔,還有吃了爭鮮我開心,只不過吵架我不喜歡。

下次一起來去看新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