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再當鍾老師也沒多久了。
還記得剛去的第一個禮拜,我真的想殺死那些小孩,尤其男生。

一個月後,開始有小孩會有意無意的黏著我;
甚至跟我告白,這學期新來的小五女生三不五時就會來抱我,
下樓不在樓上還會問主任鍾老師去哪了,
看到我後會緊緊抱著我說:我還以為你不見了~~~
天哪,這也太sweet了!
姍姍還說,老師妳結婚的時候我要參加喔~
怎麼辦,到時候我一定會很捨不得這幾個可愛的孩子。
說真得除了那個王八蛋一號之外每個小朋友都是我的心頭好。

還記得剛放完寒假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沒去,
再回去時,主任說他們聽道妳回來了開心死了!
一整個讓我無比雀躍。

雖然因為深受你們喜愛害我工作量大增,薪水也沒比較多;
但可以這樣被你們依賴我覺得很快樂。
畢竟有很老師你們連他叫什麼都不記得,真是讓我太滿足。
雖然你們一有人生病,我也會跟著掛病號;
雖然有些小男生腳臭得要命讓我快窒息;
雖然你們每次吃著點心害我肚子一直咕咕叫。

現在連垃圾車阿伯在到垃圾時還會問候我幾句,
不在還會問老師今天怎麼沒來~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期待暑假能陪伴你們,陪你們去游泳
但是很可惜,鍾老師不能一輩子當鍾老師。




我喜歡你們,但你們會長大,而我也要繼續往前邁進。
請繼續可愛下去吧,至少到我離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sing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